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伊朗領袖號召穆斯林堅持奮鬥

熱度3030票  瀏覽223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1年11月09日 10:23

 

伊朗伊斯蘭革命政府最高領袖阿亞圖拉哈梅內伊10月27日在召見伊朗朝覲代表團時說,全世界的穆斯林必須加強團結,結成聯盟,有利於對抗西方霸權的威脅。

他說中東地區的穆斯林正在經歷一場轟轟烈烈的民主運動,要特別注意兩個問題。 “第一,要把(民主)運動繼續進行下去,不能中途而廢或減弱鬥志。”

“其二是,世界霸權勢力在這場革命起義運動中遭到了挫折,他們不甘心失敗,必定捲土重來,耍陰謀,玩詭計,所以應當提高警惕。 他們肯定不會袖手旁觀睡大覺,到頭來必然以政治、(軍事)和經濟的實力插手,再次干預那裡的政治,重建在那個地區的控制。”

 伊朗領袖說:“那些國家在開展革命運動之後,必然要建立新的體制,因此將招致卡菲勒(不信道者)集團及帝國主義勢力的嫉妒和干涉,這將是更大的危險。 他們最害怕當地民眾建立伊斯蘭化的民主國家,所以他們必將不遺餘力地實行破壞。 在這些國家,憑著你們的良知,為美好的未來奮鬥,希望獲得尊嚴、自由和社會進步。  你們必須朝著堅定的目標勇往直前,建設伊斯蘭化的民主社會。為了實現這個偉大的目標,首先須確定一部指導思想的憲法,保證國民團結、信仰自由、多種族和諧,確保你們的勝利成果。”

他說:“勇敢的、覺醒的人民,埃及、突尼斯、利比亞和一切有覺悟國家在奮鬥中的人民,應當理解你們的奮鬥將使你們從美國和西方霸權的壓迫和欺騙下獲得自由和解放,因為時局的變遷,他們也在衡量他們的利益。”

他說:“美國和北約的部隊對利比亞及其人民進行了數月的狂轟濫炸。  回想在這次英勇的革命之前,(利比亞前領導人)卡扎菲曾經是他們的親密好友,座上嘉賓。  當年,雙方見面互相握手、擁抱,表示親切,但卻在背地裡掠奪利比亞的財富。 他們握住他的手,一面親吻,另一面在欺騙他。 他們以保護人民安全的名義炸毀了這個國家的全部基礎設施。  當北約部隊向利比亞人民投放炸彈進行瘋狂破壞和屠殺人民的時候,眼看著悲劇在發生,有誰出來解救你們了?  除非斬斷嗜血者的魔爪和利齒,穆斯林國家面臨著的威脅永遠不會消除。 穆斯林世界應當聯合起來,創建強大的聯盟,這是面對強敵的唯一自救途徑。”

伊朗領袖哈梅內伊說:“今天,西方國家、美國、以色列,內外交困,力量滑坡到了低谷。  他們遭受到經濟危機的衝擊,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戰場的失利;歐美國家國內民眾怨聲載道,抗議聲浪四起。 巴勒斯坦和黎巴嫩人民繼續抗戰,英勇的也門、巴林和其他阿拉伯國家人民起義不息,美國在這些國家的統治根基發生了動搖,預兆著伊斯蘭世界勝利的明天。”

他說:“有虔誠信仰的穆斯林世界全體民眾,男人和女人,特別是埃及、突尼斯、利比亞的人民,不要放過這個千年難逢的歷史機遇,這是創建強大伊斯蘭國際勢力的大好機會。”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伊朗
頂:123 踩:135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08 (819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04 (647次打分)
【已經有1306人表態】
321票
感動
319票
路過
313票
高興
353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