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畫中有話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圖說:昂貴的反恐戰爭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漫畫來自阿拉伯新聞    作者:努哈 評論
熱度2895票  瀏覽247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3年3月07日 16:42

 

資料顯示,在阿富汗戰爭和伊拉克戰爭中,美軍槍彈屠殺的命中率很低:共消耗子彈60億發,射殺“對手”2.4萬人,平均25萬發子彈才能“消滅”一個對手。資料提供者惋惜命中率低到令人難以相信。

如果真像歌中所唱,“每一顆子彈消滅一個敵人”,那世上就沒有人類了,也沒了殺人者。

我們這個世界看慣了流血衝突。在伊拉克,它們沒有找到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在阿富汗,它們沒有殺光塔利班……現在,法國人又殺進馬里。這些入侵和屠殺,都披著美麗的羊皮:不是為了和平,就是為了民主……

這是什麼邏輯?分明屠殺了那麼多人命,分明傷害了那麼多婦孺,分明焚燒了那麼多家園,分明破壞了那麼美的山河,卻硬要繼續厚顏無恥的屠殺……

屠殺不能解決問題。談判桌上佈滿塵土。世界已滿目瘡痍。

殺人惡魔,請給自己留點後路:真主的審判指日可待!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和平
頂:126 踩:149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7 (695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9 (642次打分)
【已經有1283人表態】
332票
感動
310票
路過
316票
高興
325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