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文化與藝術 >> 在綫圖書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創造論圖譜》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本站原創    作者:哈倫·葉海雅
熱度5320票  瀏覽631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0年11月10日 16:30

大約150年以前,英國的自然科學家查理斯·達爾文根據他在旅行途中觀察到的各種情況提出了一個理論,但是該理論在後來的科學發現中未得到證實。他的進化論實際上包括了多種假設及猜想,都是達爾文根據他自己的想象構思出來的。

根據他的進化論,無生命物質偶然聚集到一起,産生了第一個活細胞。毫無疑問,這種觀點極不準確,也沒有任何科學證據或發現可以證明它是正確的。另外,根據這種說法,這個單細胞生命形式逐漸地——而且又一次偶然地——演化成第一個微生物物種——換句話講,就是它進化了。根據進化論的錯誤觀點,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形態,從細菌到人類,都是這一想象過程的産物。

達爾文的觀點顯然既無科學依據又無科學發現可以支援它。但由於在那個時代,人們所掌握的科學知識和技術手段都還相當原始,他的觀點中的荒謬不實之處並未被完全曝光。在這樣的大氣候中,達爾文的假設被廣泛接受。

達爾文進化論的根基是唯物主義。因此,這個理論很容易就被唯物主義者所接受。由於唯物主義界否認了創造論,他們盲目地相信進化論,甚至宣稱進化論是他們自己世界觀的科學基礎。

唯物主義者做了大量的研究和調查,在實驗室中營造人工環境,想要找到證明達爾文進化論的證據。然而他們所做的每一項研究,以及每一個新的發現,都成了反駁進化論——而不是肯定它——的證據。20世紀以來,科學技術取得了很快的進步,並駁倒了進化論。所有和這一主題相關的科學分支,比如微生物學、生物數學、細胞生物學、生物化學、基因學、解剖學、生理學、人類學、古生物學,都提供了無數證據,徹底否定了進化論。

化石記錄可能是推翻進化論最重要的證據。化石表明,地球上的生命形態從來都沒有發生過任何微小的變化,也從來沒有從一種形態發展到另一種形態。仔細檢查化石記錄,我們發現,今天的生命物質和數億年前的一樣,換句話說,他們從來就沒有進行過進化。即使在最古老的時代,生物突然出現時他們已經具有了複雜的結構——完美的高級特徵——就和他們今天的形態一樣。

這表明了一個無可爭辯的事實:生命物質不是從進化論想象的過程中形成的。地球上存在的所有的生物都是真主創造出來的。這些完美的生命物質留下的證據再一次證明創造論是正確的。

本書不僅要告訴你什麽是化石,化石在哪裡及如何被發現的,諸如此類的知識,更是要通過對大量的各種經歷數百萬年的化石標本進行細緻的觀察,從而宣稱“我們生物從未經過進化,我們是真主創造的”。本書所討論與圖示的化石僅僅是證明創造論的數億萬種化石標本中的一小部分。即使是這麽少的樣本也足以證明進化論是科學史上最大的謊言。

在線閱讀海倫•葉海雅的《創造論圖譜》>>>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213 踩:256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9 (1094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38 (1009次打分)
【已經有2748人表態】
761票
感動
651票
路過
655票
高興
681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