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畫中有話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圖說:巴沙爾也“反恐”?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漫畫來自阿拉伯新聞    作者:努哈 評論
熱度3212票  瀏覽261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3年1月10日 12:18

 

本來,國家不屬於任何私人或團體。

在敘利亞,史達林的徒弟老阿薩德利用霸佔的國家權力,動用國家軍隊、秘密員警、坦克、飛機、槍炮……鐵拳統治敘利亞30多年。其間,他血腥鎮壓穆斯林兄弟會;1982年,他在哈馬屠殺大量民眾……其罪惡罄竹難書,真主定會“報酬”他!

 

(圖中:巴沙爾   圖左下:自由!)

 

如今,從老爸手裏接過敘利亞的小阿薩德——就像哪個私人從老子手裏繼承一塊懷錶——在敘利亞嚴禁“阿拉伯之春”,持續血腥鎮壓民眾的反抗和起義,把私人的家族權力置於民眾的生命之上,使民眾及軍人死傷慘重,使國家滿目創痍……

 

 

那天,在基督教的新年之際,小阿薩德“接見”支持者,頭一次叫囂:他在打擊敘利亞的恐怖分子。

有道理。如今的世界,只要把任何個人任何群體陷害為恐怖分子,國家恐怖主義就可以名正言順地大打出手、大開殺戒……

 

 

怪得很。在某地,一些穆斯林自費出訪外地的清真寺,在自己的家裏學習宗教書籍,就被當局判以徒刑,“罪名”是“利用迷信破壞法律實施”。哈,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全然無視憲法和法律!

其實,包括我們中國在內的世界一直在進步,不僅僅是經濟的進步,而且在法治和人權方面始終日新月異。新一屆中共中央把人民的幸福放在首位,把法治建設放在首位,把司法案件的公平正義提到桌面,並嚴正申明任何個人和組織必須尊重法制!

和平不是夢囈;公平不是妄想;正義不是施捨。

歷史,終將償還原有的清白;歷史,終將審判作惡的罪犯。

 

*********

相关链接

图说:叙利亚1982年的哈马大屠杀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叙利亚 和平
頂:123 踩:165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1 (761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2 (716次打分)
【已經有1447人表態】
385票
感動
332票
路過
357票
高興
373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