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美科研機構宣佈在學術領域抵制以色列

熱度3000票  瀏覽246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3年12月23日 18:04

日前,據美國《紐約時報》報導:美國最有威望的科研機構——美國研究協會(AAD),通過了在學術領域抵制猶太複國主義實體的決議,並生效執行,以抗議猶太複國主義實體對巴勒斯坦人民所犯下的罪行。

數周前,針對是否對抵制以色列高等教育機構的問題,擁有5000名會員的美國研究協會(ECJ)展開投票,最後以大多數票贊成的方式,通過對以色列高等教育機構抵制的決議。

對此,美國科研協會主席,科爾斯·瑪律茲說:“抵制行動是捍衛學術自由的最有效的方式。”

他還指出,這一抵制決議的通過,是美國科研機構對以色列佔領軍無理拘押巴方研究人員,轟炸巴中小學校和大學校園行徑,建立隔離牆,阻止巴方數千學生自由行動的回應。

這一決議的通過,被視為對巴勒斯坦人民反抗以色列侵略所取得的象徵性的重大勝利。此前,美國研究協會,每年向猶太複國主義實體撥款30億美元,作為對以色列科研材料的援助。

美國科研機構(AAD)是美國最負盛名的科研機構,也是繼美國亞洲研究協會之後,第二個參與抵制猶太主義複國實體美國機構。該機構參與到抵制以色列高等教育機構的活動中,意味著在美國科研機構工作的每個成員,不再同巴勒斯坦的被占領土上的任何一個以色列的高等教育機構開展合作。

 

(侯賽因編譯自阿塞拜疆穆斯林網)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126 踩:167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15 (778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 (675次打分)
【已經有1254人表態】
309票
感動
307票
路過
309票
高興
329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