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畫中有話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圖說:吞噬和平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漫畫來自阿拉伯新聞網    作者:努哈 評論
熱度3255票  瀏覽276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3年12月15日 20:38

 

 

伊斯蘭崇尚和平的原則及精神始終如一。在穆斯林遭遇迫害的早期歷史上,穆斯林也只是奉命行使有限的自衛與反抗。

人類經受過世界大戰的蹂躪,經歷過冷戰的折磨,更忍受內亂與獨裁的欺辱。

人類的權力必須接受造物主的約束;否則,戰爭、壓迫、歧視難有盡頭。

被壓迫人民的精神領袖曼德拉已經安息,但他對巴勒斯坦人民自由的呐喊仍回蕩在冷漠的空間,他的關切足令“穆斯林”國家及其家族頭目無地自容;他們的懦弱和奸佞也是吞噬和平的幫兇……

紛亂的穆斯林土地最終需要純正信仰的整合,冒犯造物主權威的私家統治必須歸於古蘭和聖訓命定的軌道;巴勒斯坦同胞的命運維繫在伊斯蘭的全面復蘇和穆斯林的覺醒之上……

 

(圖中英語“和平”。評論不代表網站。)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和平
頂:129 踩:160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4 (809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3 (725次打分)
【已經有1432人表態】
367票
感動
344票
路過
352票
高興
369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