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伊光多媒體 >> 視頻在綫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恐怖主義與吉哈德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網絡翻譯    作者:佚名
熱度6902票  瀏覽1212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8月29日 12:52

一部最好的揭秘“吉哈德”與“恐怖主義”的紀錄片。

它是學術成果,也是對和平、正義的呼籲,同時還是潛在的解決方案!

就像法土拉.葛蘭:“根據宗教的原則,生命是必須予以保護的基本價值之一。據此,無論是為了爭取獨立、還是為了實現宗教目標,都絕對不能使用恐怖主義的手段。作為和平與安寧的代表,一個穆斯林不可能是恐怖分子;同樣,一個恐怖分子也不可能是穆斯林。”

公平、正義、自由、尊嚴是普世價值、每個民族的追求;恐怖主義不擇手段、濫殺無辜,是人類文明公認的垃圾!

 

ddd  ddd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極端主義
頂:260 踩:279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35 (1270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7 (1187次打分)
【已經有3906人表態】
1065票
感動
920票
路過
926票
高興
995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