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之光
目前位置:首頁>>社會經緯>>社會與人生
伊斯蘭的災難來自無神論
2002.5.18  11:58:39 AM    (哈倫•葉海雅﹐土耳其)  閱讀32413次
 阿里譯自hyahya org﹐The Disaster of Islam﹕Atheism by Harun Yahya﹐15/05/2002﹐伊光編譯
      【古蘭經】說﹕“是他們從無到有被創造出來的呢﹖ 還是他們自己就是創造者呢﹖ 難道他們曾創造天地嗎﹖ 不然﹐是他們不認其主。”(52﹕35-37)

  
  在這段經文中﹐一連三個問題是直接質問那些不相信真主造化萬物的人﹐結論是“他們不認其主”。 現代社會從事科學研究的人都是以否定真主的造化為前提﹐引導人們追求物質利益和權力﹐把金錢放到了第一位置﹐他們的信仰是拜金主義。


  甚至﹐研究宗教的學者們都以無神論者自居﹐他們自稱是“歷史唯物主義”﹐教唆人們放棄宗教信仰﹐追求物質享受就是生命的一切。 他們同宗教的信士們相比﹐是生活在另一個世界裡﹐是物質競爭和市場經濟刺激他們陷入一個新的蒙昧時代。


  他們幫助無神論政府把宗教信仰從人們的思想和家庭中驅趕出門﹐讓人們信仰金錢和他們的領袖。 這樣的學者們在造物主被否定之後﹐編造出籠新概念和理論﹐他們說人是從猿猴進化來的﹐是一種會說話的動物﹔他們說“勞動創造了世界”﹐“人民要掌握自己的命運”﹐仇恨相信造物主的人﹔他們宣傳沒有救世主﹐一切宗教都是歷史的謊言﹐是“統治階級愚弄人民的精神鴉片”。 從古到今蒙昧社會的特征有三個主要特點﹕不信仰造物主﹔人活著只追求物質的需要﹔掌權的領袖恩賜給他們生存的機會﹐是他們的崇拜偶像。


  這些現代學者並不“現代”﹐否認真主的使者﹐不懂得真主經典的人歷代都有。


  【古蘭經】說﹕“他們否認他們所未通曉、而其解釋尚未降臨的經典。 在他們之前的人﹐曾這樣把他們族中的使者稱為說謊者﹐ 你看看﹗ 不義者的結局是怎樣的﹖”(10﹕39) 許多被無神論政府喂養的御用學者們自稱是“伊斯蘭的學者”﹐他們用統治階級分給他們的殘羹剩飯專心研究和寫書﹐但始終不明白伊斯蘭正道的真諦﹐因為他們不承認真主的存在。 【古蘭經】的第45章“屈膝章”﹐整個一章都是在批駮這樣愚昧的學者們﹐他們在今世為虎作倀﹐因為欺騙人民而獲得獨裁者的福利﹐但他們的結局是永久的火獄。 如果你希望知道這些人的品質、醜陋、罪惡和結局﹐請你細讀這一章【古蘭經】﹐你將心明眼亮﹐看到真主啟示的光明。


  “他們聽見別人對他們宣讀真主的跡象時﹐便自大而固執﹐好象沒有聽見似的﹐所以你當以痛苦的刑法向他報喜。 當他知道我的一點跡象的時候﹐就把它當作笑柄。 這等人將受凌辱的刑罰。”(45﹕8-9)


  關於信仰的問題﹐現代的世界並沒有全面進入黑暗時期﹐發達的科學只說明人類比過去掌握更多的技術﹐但無法證明造物主的不存在﹐因此﹐世界上的三大宗教---- 基督教、伊斯蘭和佛教覆蓋了80%以上的人群。 歐洲和美洲社會仍舊以基督教為信仰和道德的基礎﹐穆斯林世界到處能聽到誦讀古蘭經的聲音﹐亞洲以佛教為主的國家廟宇和家庭裡香煙繚繞﹐神像供奉在最尊貴的地方。 在美國﹐2001年12月﹐根據<華盛頓郵報>和哈佛大學的一項聯合調查報告說﹐美國人中無神論與不可知論者不足10%﹔66%的美國人認為無神論者都是不正常思維的人﹐因為他們否定世界的造物主﹔69%的家庭反對兒女與無神論家庭結親成為親戚﹐他們說無神論的家庭缺乏基本人性。


  美國人對穆斯林保持很高的尊重﹐認為穆斯林比基督教徒更加認真信奉造物主和按時祈禱。 美國人最擔懮的是遍布全世界的伊斯蘭激進和暴力分子﹐而對伊斯蘭教沒有提出異議﹐所以﹐伊斯蘭是近30年來在美國發展最迅速的宗教。 在“9-11事件”之後﹐美國總統都照例在白宮舉行一次開齋節招待會。 在去年11月的白宮開齋節招待會上﹐布什總統說﹕“美國希望同世界上信奉各種宗教的人達成和平。”


  他還在一次演講中說﹕“廣大的美國人都有宗教信仰﹐這是美國力量的真正所在。 我們號召人民互相有仁愛之心﹐不是由于我們的政府﹐而是由于﹐我們共同有一個仁慈和寬恕的造物主。” 新聞界評論說﹐總統的講話從來沒有說到“無神論者們”給這個國家帶來過什麼好處﹐信奉上帝或造物主使人類保持著高度的理性和文明。


  美國的穆斯林著名學者數以千計﹐他們如同在中東伊斯蘭國家的學者一樣﹐沒有人公開以無神論的理論對伊斯蘭和古蘭經妄加評論﹔凡是穆斯林都以信仰真主並以順從真主的經典為思想準則。 自稱是“穆斯林”﹐而公開說自己不信仰真主的這種怪事只發生在前共產國家。


  如今地球上人類的信仰受打擊最深重的地方是前蘇聯共產制度統治過的地區﹐他們曾經傷心病狂地鎮壓和扑滅伊斯蘭的存在。 斯大林曾經在他力所能及的地區都施加了堅決消滅伊斯蘭的影響﹐波及整個俄羅斯、東歐和亞洲。 那裡的共產黨政府效仿莫斯科收買和培養了一大批穆斯林“少數民族”幹部﹐向他們灌輸無神論﹐經過嚴格挑選和培訓之後﹐把他們派到那些穆斯林地區﹐借助於武裝部隊落實非伊斯蘭化的政策。 斯大林已經被焚屍揚灰三十年﹐蘇聯共產暴政也結束了十多年﹐但是﹐斯大林反伊斯蘭的陰魂不散﹐仍舊在東歐和亞洲游蕩。 掌權者以“穆斯林”的身份﹐執行斯大林主義﹐繼續打擊和鎮壓伊斯蘭﹔他們仍舊在利用斯大林時代培養的穆斯林中的反伊斯蘭學者們維持馬列主義的意識形態﹐如阿爾巴尼亞、阿塞拜疆、烏茲別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哈薩克斯坦。 穆斯林世界的那半邊天依然烏雲密佈﹐伊斯蘭在那些地方仍舊在災難中﹐穆斯林的信仰和文化受到壓迫。 壓迫他們的直接上司是用蘇聯意識形態培訓的一批穆斯林學者們﹐他們是投降了敵人的走狗﹐是伊斯蘭的叛徒。


  這些伊斯蘭的叛徒們在經濟落後的民眾中製造了一種形象﹐他們有權、有勢、有知識﹐日子過得比別人舒坦﹐但是他們恬不知恥地公開說﹐“我是穆斯林﹐但我是無神論者﹐我不信仰伊斯蘭教”。 更可悲的是那些“伊斯蘭學者”們﹐他們不信仰真主﹐對伊斯蘭的經典和教義一知半解﹐但到處以學者和權威出現﹐歪曲和否定伊斯蘭正道﹐對穆斯林實行思想鎮壓。 他們表面上重視“民族文化”﹐鼓吹與卡菲勒民族融合和同化﹐但十分仇視伊斯蘭信仰﹐嘲笑真誠的信士﹐打擊伊斯蘭的宣教者﹐維護當地無神論政府的愚民統治。 這些穆斯林敗類的根本特點是否定真主的造化。


  【古蘭經】說﹕“難道你不知道嗎﹖ 凡是天地間的人物和展翅的群鳥﹐都贊頌真主是超絕的。 他的確知道各物的祈禱和贊頌﹐真主是全知他們的行為的。”(24﹕41)


  “真主是創造萬物的﹐也是監護萬物的﹔天地的鑰匙﹐只是他的﹔不信真主的跡象者﹐才是虧折的。”(39﹔62-63)



[相關專題]
穆斯林不苦惱﹐信心十足
進化論的騙局
宇宙的起源 (新版面)
《宇宙的起源》
穆斯林以和平取勝世界
正邪分明﹐信仰自由
伊斯蘭的和平精神
穆斯林與有經人
世界災難邪說達爾文主義
恐怖主義非來自宗教
蒙昧社會永遠在
當代的道德滑坡
科學論證真主的跡象
地球與人類
惰性使許多人迷誤
莫待臨死時追悔不及
死亡的深刻教育
對人類弱點的思考
穆斯林社會陋習嚴重傷害伊斯蘭
患難歲月發人深省
不同的反省與悔過
穆斯林真誠待人
聖行是穆斯林的行為準則
穆斯林須遵行【古蘭經】
敬畏真主者終得善報
人性在沉思中提高
伊斯蘭與進化論劃清界線
地球上的生命與我們
人時刻在受真主的考驗
宇宙的起源

發表、查看關於該新聞的評論 將本新聞發給好友
伊斯蘭之光工作室(islam.org.hk)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