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之光
目前位置:首頁>>敹函>>皈依者心聲
德國女歌星停唱禮拜寫書
2006.12.11  5:52:30 AM      閱讀27648次
 (Islam Online﹐伊光編譯)
      
  德國的一位名聲火爆的女歌星突然沈默不登臺表演,閉門禮拜和寫書,在報刊上發表文章,要求她的歌迷們讀她的書,聽聽她心媃g頌的伊斯蘭之歌。今年才三十歲芳齡的年輕歌星康得美(Kandemir),經歷了十多年流行歌曲生涯,追星族人群成千上萬,唱片幾十集,因爲經歷豐富,認知早熟,提前進入「知天命」之年。兩年前就在歌詞中暗示:「這不是我的生活,我要尋找真實的我。」
  
  她短短的前半生,遨遊歐洲花花世界,所見所聞都是鼓掌、歡騰和聚光燈,她的歌喉曾經打動過千萬年輕人的心,如同小鳥在虛幻的煙霧奡M覓真理的光亮,最後在伊斯蘭這棵茂盛的大樹上收起翅膀落下架。近來文藝報刊沒有她的消息,據說她深居簡出,每天在家禮拜和寫書,出門身穿嚴謹的長衣,頭巾蓋著半身,不與閒人交談。
  
  最近的新書《天的女兒:爲真主唱流行歌》(The Daughter of Heaven:From a Pop Singer of Allah),表達了她對伊斯蘭認識的過程和感受。 她說:「我終於找到了歸宿,歸宿到寬容和寧靜的伊斯蘭中。在今天,整個歐洲都在向穆斯林狂叫和發泄仇恨的時候,我從伊斯蘭之中看到了我的新生,我願做一個忠實的穆斯林。「她說:「我曾經涉獵過許多宗教,我都喜歡,因爲所有的宗教都宣傳仁慈和善良,但是我選擇了伊斯蘭,這是我的最愛。我選擇的理由是,伊斯蘭是受世俗污染最少的信仰,直接聽到真主的聲音,教誨信士克制私欲,不容任何邪惡,在各種物欲的邪念中鍛煉靈魂。」她在說到對禮拜的體會時,「永遠難忘第一次禮拜的感受,只覺得心埵酗@道光明閃亮,無法用語言形容,從來沒有感受過那般的幸福和快樂。」她說:「從那以後,我有了新的追求,追求那道光亮。今天,我仍舊是上下求索,努力更加接近真主。」
   
  她的父母是早期移民到德國的土耳其人,但是當年他們崇拜西方社會,可能是土耳其開始西化時的第一批激進青年,來到西方文明的心臟德國,發現自己落入了庸俗和物欲的泥坑。家庭沒有給她多少伊斯蘭知識,她的父母說,土耳其被歐洲戰敗之後,激進的青年都把穆斯林國家落後的原因歸罪於伊斯蘭信仰,所以他們來到西方尋找民主(德先生)和科學(賽先生),最後變成了精神破落戶,無所適從。康得美的唱歌天賦受到社會擡愛,進入西方社會裝飾最精致的藝術宮殿,發現那堣H心都黑暗。雖然每天都在耀眼的聚光燈下歌唱,她的心忍受著黑暗的煎熬,決心在美麗的年華懸崖勒馬,毅然棄暗投明,真主引導她進入了伊斯蘭。
  
  康得美女士說,這是她的第一本書,她說:「這本書的內容,與其說我個人的生命旅程,不如說是爲伊斯蘭爭辯。《古蘭經》說,信仰絕無強迫,正邪早已分明。不到歐洲來深入生活,不知什麽是邪惡;不學習《古蘭經》,不知道什麽是正道,因此伊斯蘭是我的自由選擇。真主的使者穆罕默德爲人類樹立的模範榜樣,他對孤兒、婦女和兒童尤其最仁慈,他是弱者的保護者。」
  
  她的書是今年十月初進入市場,引起許多人好奇,銷售量極大,成爲今年爆出冷門的暢銷書。故事情節生動,文字優美,都是內心堛滲u話,給讀者帶來一股甜蜜和溫柔的春風,在西方反恐瘋狂的高潮中,出現了甜蜜、溫柔的春風,抵禦嚴寒的冬天。
  
  她向報界表示感謝德國和歐洲國家的歌迷們對她的厚愛和器重,才有今天的聲明,今後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易北河上下還將飄蕩她的歌聲。她說:「我的感情已經轉變,我要爲未來世界的主人翁兒童們歌唱,我要爲人類的光亮伊斯蘭歌唱。」

發表、查看關於該新聞的評論 將本新聞發給好友
伊斯蘭之光工作室(islam.org.hk)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