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之光
  目前位置:首頁>>嚙篌嚙踝蕭嚙褊態>>各地消息
廣州整理先賢古墓舊墳區
2005.12.11  11:29:47 PM      閱讀14445次
 
      
  廣州市伊斯蘭教協會最近發出公告,謂廣州市政府將會對清真先賢古墓進行全面維修整理,其中需將古墓庭院以南地方的散亂舊墳集中到一個新的墳區,而有鑑於該處的舊墳可能會涉及香港教胞的先人,故特別通知有關舊墳的墳主後人,需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十日前,到廣州伊協圖書室辦理登記調整墳位的手續。
  
  已有一千三百多年歷史的清真先賢古墓是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歷史遺[,廣州市政府巳批准由市財政撥出八百多萬元專款,對先賢古墓二萬四千平方米範圍內的歷史文物和環境進行維修整理。按規劃將分為古墓庭園區、綠化區、休|區、墳區和廣場等五個區域。現有宛葛素墓庭院南面散亂舊墳將會集中到 “一門忠孝” 牌坊西面的地方,並按s一規格重新砌墳。有關工作無主需家付出任何費用。

  教胞若有查詢,可致電廣州伊協馬玉清兄弟,電話: 81306461
 

   
將本新聞發給好友


伊斯蘭之光工作室(islam.org.hk)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