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之光
  目前位置:首頁>>國際動態>>社會焦點
穆斯林反對美國打伊拉克
2002.8.24  7:15:28 AM      閱讀13236次
 (ummah.com﹐18/08/2002﹐ 伊光編譯)
    美國總統堅持要對伊拉克動武﹐以打擊阿富汗的方式推翻薩達姆政權﹐建立美國的傀儡政府﹐這是世人看到的每天新聞。 但是在美國以外的地方﹐除了唯一的以色列急不可耐地敦促美國儘早開戰﹐讓阿拉伯人再次遭受羞辱﹐沒有第二個國家對美國打擊伊拉克的軍事叫囂表示公開支持或讚同。 特別是在阿拉伯世界以及整個穆斯林世界﹐到處都反對美國對穆斯林國家無理入侵和軍事佔領﹐反應十分強烈。


上個星期﹐美國召集了反伊拉克現政權的六個反政府團體的代表到美國白宮共商推翻薩達姆政府策劃﹐這些人受到美國政府很高的待遇﹐美國副總統切尼和國務卿鮑威爾都參加了接見。 伊拉克新聞部長穆罕默德•沙哈夫對記者們說﹕“他們這些人只不過是一些白天見不得人的蝙蝠﹐都是美國培養的卑鄙工具。 美國號召對伊拉克發動軍事侵略﹐發現自己在國際上的孤立﹐因此﹐把這些蝙蝠找出來給自己壯門面。 這個表演是美國虛弱的表現。”


星期一﹐8月12日﹐黎巴嫩的著名伊斯蘭學者、大伊瑪目穆罕默德•法德拉赫公佈了教法委員會決定的伊斯蘭教令(法特瓦)﹕穆斯林支持美國打擊伊斯蘭國家是哈拉姆行為。 任何穆斯林都不應當支持美國對一個伊斯蘭國家發動侵略戰爭﹐幫助美國控制穆斯林的經濟資源和政治。 他說﹕“真主不允許穆斯林幫助卡菲勒傷害穆斯林弟兄﹐不允許幫助一個強國欺侮一個弱國。 如果那裡的伊斯蘭政權有問題﹐應當由穆斯林社會內部自己調解﹐讓當地穆斯林群眾起來自己解決﹐而絕不許可以此為借口把卡菲勒引進來殺害穆斯林。”


歐洲伊斯蘭議會法制委員會副主任謝赫•馬瓦拉維發表聲明說﹐伊拉克人的反對黨沒有權利要求美國出兵幫助他們推翻伊拉克政府。 以這種方式與卡菲勒合作是對真主、對先知穆聖和對穆斯林社會的背叛。 因為﹐這樣的結果是毀滅伊拉克穆斯林政府﹐支持美國軍隊入侵﹐將使無辜的穆斯林居民遭到殺害﹐把國家的權力葬送給伊斯蘭的敵人﹐使穆斯林受到卡菲勒的奴役。 如果一個穆斯林國家受到卡菲勒侵略﹐例如美國軍事打擊伊拉克﹐所有的穆斯林國家和社會都有責任保衛伊拉克﹐抵制美國的侵略行為﹐制止侵略戰爭。 至少﹐全世界的穆斯林應當捐款救助伊拉克遭受卡菲勒侵略和迫害的穆斯林弟兄們﹐或者抵制美國貨破壞他們的經濟﹐以此來表達對穆斯林弟兄們的支持。


埃及大長老、艾資哈爾大學哲學教授穆罕默德•泰伊伯博士8月14日星期三說﹐他支持埃及政府的立場﹐堅決反對美國對伊拉克發動戰爭﹐因為﹐這是沒有任何理由的霸權行為﹐穆斯林必須有是非和正義感。 他用阿拉伯語和法語兩種語言嚴肅地說﹕“如果美國恣意妄為﹐非要進攻伊拉克不可﹐他們肯定得不到任何好處﹐整個伊斯蘭世界都會起來反對美國﹐增加穆斯林對美國的仇恨。” 全體阿拉伯人從現在開始﹐應當抵制美國貨﹐因為美國是穆斯林的敵對國家﹐他們支持以色列侵佔阿拉伯人的領土﹐屠殺阿拉伯人。


謝赫阿布·馬茲利是英國倫敦伊斯蘭組織的三大領袖之一﹐對美國準備對伊拉克發動侵略戰爭推翻薩達姆政權評論說﹕“我們深信從美國政客那裡發出的敵視伊斯蘭和不負責任的聲明看來﹐西方人在堅持十字軍戰爭﹐堅決要消滅伊斯蘭和穆斯林。


美國對阿富汗的戰爭還沒有結束﹐他們毫無道理地摧毀了塔利班政府﹐至今沒有證明塔利班與‘9-11事件’有任何關係。 根據美國的情報分析﹐侵佔伊拉克之後﹐便會輪到伊朗、沙特阿拉伯、利比亞、埃及、蘇丹、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等等一系列伊斯蘭國家﹐直到一個新的美利堅日不落帝國在地球上出現﹐所有的穆斯林都置于美國的奴役之下。 這就是布什政府的十字軍戰爭目的。“ 他說﹐全體穆斯林必須團結起來﹐保衛伊斯蘭的領土﹐抵制基督教徒的猖狂進攻﹐向穆斯林的共同敵人宣戰。

[相關專題]
老羞成怒的巨人最可怕﹗
侵伊真相大揭秘
教宗面斥布殊攻伊
伊拉克是美帝國的懸崖
伊九成囚犯屬無辜誤捕
美國只能給世界帶來不義
紅會罕有公布美軍暴行
特種部隊傳授虐犯伎倆
全球反戰遊行剪影
全球大遊行抗議佔領伊巴
巴格達縱火者有專車接送
布殊3名顧問辭職抗議
伊兵友善 囚餐有雞吃
伊拉克大阿訇舉槍演講
20萬伊拉克人回國抗戰
全球反戰浪潮剪影(五)
全球反戰浪潮剪影(四)
全球反戰浪潮剪影(三)
全球反戰浪潮剪影(二)
全球反戰浪潮剪影(一)
團結起來戰勝侵略者
傳媒6大失實戰報
美用隨軍記者打心理戰
美媒「愛國」報道挫公信
巴格達陷落歷史和未來
薩達姆總統的講話
中國穆斯林求主賜和平
美國攻伊 世界秩序巨變
國家主權至上的文化暴力
戰爭經濟學的強盜邏輯
一場人道災難即將降臨
港回教徒為伊拉克禱告
伊拉克知多少?
伊拉克的阿拉伯敢死隊
給美國士兵的公開信
多數人視攻伊為十字軍
艾大長老聲明堅決反戰
美伊的數據,你們又知多少
魔影籠罩伊斯蘭聖地
全球和平集會
伊拉克精神力量不可低估
俄穆民申請到伊拉克助戰
埃及學者討論伊戰
伊拉克人民在精神備戰
侵伊戰爭將進發全面反美
阿拉伯人等候美國動武
艾大長老反對美侵伊戰爭
倫敦穆斯林萬人大會
攻打伊拉克﹐伊斯蘭原則
歷史上第一所伊斯蘭大學
 

   
將本新聞發給好友


伊斯蘭之光工作室(islam.org.hk)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