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之光
  目前位置:首頁>>國際動態>>社會焦點
魔影籠罩伊斯蘭聖地
2003.3.15  9:20:53 AM      閱讀10529次
 (Pakistan News﹐2003/03/07﹐伊光編譯)
      美國英國和以色列世界三大惡魔聯手圍剿伊斯蘭﹐張開血盆大口準備吞食整個穆斯林穩麥﹔五十萬魔鬼部隊圍困伊斯蘭三大聖地﹕麥加、麥地那和古德斯(耶路撒冷)。 阿拉伯的領袖們膽小怕事與惡魔裡應外合﹔眾多伊斯蘭學者拍案而起﹐怒斥變節份子將為火獄的永久居民。


  沙特阿拉伯大學者謝赫沙爾曼•古達冒坐牢和流放的危險發表嚴正教法裁決﹕必須堅決抵制美國侵略穆斯林領土。 沙特王室對美國在聖地週圍的駐軍表示默許和容忍﹐在對伊拉克制裁和入侵問題上態度曖昧﹐生怕得罪世界大惡魔美國“忠實的盟友”。 大伊瑪目謝赫•古達昭告全體穆斯林﹕“任何個人、集團或者國家﹐在言辭上、行動上、物質供應和後勤支援上﹐幫助西方魔鬼侵略穆斯林國家伊拉克都是不可饒恕的罪惡。”


  他還說﹐所有穆斯林都有義不容辭的責任制止入侵伊拉克的戰爭發生﹐至少不要以任何形式參與或支持伊斯蘭的敵人。 這是古達大伊瑪目在回答科威特一名士兵問題時對伊斯蘭通訊社公開答復。 那位士兵接到上級命令﹐要他奔赴伊拉克邊界的前線同美國兵並肩作戰﹐他不理解這個行動的合法性﹐因此向世界著名大伊瑪目古達請教。


  主麻日﹐3月5日﹐當代伊斯蘭法學專家蓋拉達維博士應邀在多哈大清真寺對數千名參加聚禮的聽眾講臥爾茲﹐他利用這個榮耀的機會發表慷慨激昂的演說﹐闡明穆斯林讚同美國進攻伊拉克是大罪﹐將永居火獄。 穆斯林國家應當團結起來﹐把美國兵趕回老家去﹐保衛穆斯林的獨立和尊嚴。 他說﹕“我們的國家領導人絕不應當對入侵穆斯林領土的敵人開放土地、領空和海港。 這是參加敵人侵略穆斯林弟兄的戰爭﹐將受到歷史的譴責。” 蓋拉達維是當代伊斯蘭世界公認的大學者﹐他的著作在阿拉伯世界受到廣泛歡迎﹐他的講話威震四海。 他在多哈大清真寺的演講被卡塔爾電視臺現場直播﹐通過衛星向整個阿拉伯世界轉播。 他通過電視新聞向伊拉克的穆斯林發出號召﹕“你們伊拉克人應當起來抵抗美國領導的入侵。 如果你們沒有力量把侵略者趕出去﹐不用擔心﹐你們的鄰國將會幫助你們﹐因為這是他們的信仰天職。” 他引證聖訓說﹕“先知穆聖教導說﹕‘任何人即使只說了半句話﹐幫助(敵人)殺害了一名信士﹐他將在復活日面見真主的時候﹐在他的面孔上寫著不得真主寬恕的字樣。’” 他讚揚土耳其的議會否決了對美國入侵伊拉克的支持﹐不許可美國軍隊從土耳其進軍伊拉克。 他說﹐土耳其人民不顧數千萬美元“援助”的損失決心堅持正道。 “土耳其人民的正義行為勝過了阿拉伯的許多領導人。 這些人不要伊斯蘭﹐不要自己的人民﹐而把伊斯蘭的領土、領空和領海捧手讓給美國政府任意侵略穆斯林﹐而且還有可能為他們付軍費賬單。”


  伊朗前總統拉夫桑加尼發表聲明說﹕“美國對這個地區動用了大規模的部隊和投入大批經費開支﹐絕不可能空手而退回。 美國決心要改變伊拉克﹐宣傳戰、心理戰、軍事行動﹐都萬事具備。 這將造成海灣地區局勢不穩定﹐石油生產危機﹐世界石油市場動蕩﹐整個世界不安定。”

[相關專題]
老羞成怒的巨人最可怕﹗
侵伊真相大揭秘
教宗面斥布殊攻伊
伊拉克是美帝國的懸崖
伊九成囚犯屬無辜誤捕
美國只能給世界帶來不義
紅會罕有公布美軍暴行
特種部隊傳授虐犯伎倆
全球反戰遊行剪影
全球大遊行抗議佔領伊巴
巴格達縱火者有專車接送
布殊3名顧問辭職抗議
伊兵友善 囚餐有雞吃
伊拉克大阿訇舉槍演講
20萬伊拉克人回國抗戰
全球反戰浪潮剪影(五)
全球反戰浪潮剪影(四)
全球反戰浪潮剪影(三)
全球反戰浪潮剪影(二)
全球反戰浪潮剪影(一)
團結起來戰勝侵略者
傳媒6大失實戰報
美用隨軍記者打心理戰
美媒「愛國」報道挫公信
巴格達陷落歷史和未來
薩達姆總統的講話
中國穆斯林求主賜和平
美國攻伊 世界秩序巨變
國家主權至上的文化暴力
戰爭經濟學的強盜邏輯
一場人道災難即將降臨
港回教徒為伊拉克禱告
伊拉克知多少?
伊拉克的阿拉伯敢死隊
給美國士兵的公開信
多數人視攻伊為十字軍
艾大長老聲明堅決反戰
美伊的數據,你們又知多少
全球和平集會
伊拉克精神力量不可低估
俄穆民申請到伊拉克助戰
埃及學者討論伊戰
伊拉克人民在精神備戰
侵伊戰爭將進發全面反美
阿拉伯人等候美國動武
艾大長老反對美侵伊戰爭
倫敦穆斯林萬人大會
攻打伊拉克﹐伊斯蘭原則
穆斯林反對美國打伊拉克
歷史上第一所伊斯蘭大學
 

   
將本新聞發給好友


伊斯蘭之光工作室(islam.org.hk)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