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之光
  目前位置:首頁>>國際動態>>社會焦點
給美國士兵的公開信
2003.3.17  10:26:49 AM      閱讀10547次
 (Islam Online﹐2003/03/05﹐ 伊光編譯)
    親愛的美國軍人們﹕


  首先﹐請問你們這些美國兵先生們﹕你們是不是人﹖ 有沒有人性和人的感情﹖


  如果不是人﹐那麼﹐你們就是殺人機器﹐受魔鬼的控制﹐撥動電鈕﹐指揮你們去殺人﹐要麼命令你們停止殺人。


  你們如果還有一些人性﹐應當懂得人的生命是珍貴的﹐不能隨便殺戮。 壞人確實可殺﹐但必須有殺人的理由﹐這個理由必須公正﹐而且充份。 你們的指揮官對你們說﹐薩達姆可殺﹐因為他是一個獨裁者。 但是不要忘記﹐薩達姆這個人是美國在80年代一手培養和武裝起來的獨裁者。


  那麼﹐你們的指揮官又說﹐薩達姆擁有化學殺人武器﹐屠殺過無數伊拉克無辜的人民。這話不錯﹐薩達姆確實屠殺過許多伊拉克人民﹐但是當時得到了美國的默許﹐例如現任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曾擔任駐伊拉克外交官﹐在薩達姆屠殺國內平民時經常受到薩達姆召見﹐同他握手﹐向他彙報工作。 這是伊拉克人民在電視上經常看到的報導。


  美國政府派你們來解除薩達姆的武裝和他掌握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只有美國曾經向他供給過大批殺傷性武器﹐但是﹐聯合國武器核查小組的最新公報說﹐伊拉克境內沒有發現這些武器。 如果相信武核小組的報告﹐就沒有理由向伊拉克動武。


  你們美國有沒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不但有﹐而且比誰都多﹐而且使用的次數也最多﹐對日本、對朝鮮、對越南、對阿富汗都使用過這些武器﹐凡是美國兵駐紮的地方﹐在世界各地都部署了這些武器。 例如﹐美國的“智慧炸彈”不久前對阿富汗實行的“地毯式”狂轟濫炸﹐被炸死的兒童和婦女﹐照片在全世界的報紙的電視上人們都看到了﹐這是美國侵略和屠殺的罪證。 那些劊子手都是你們的同事和戰友﹐或者就是你們這些人﹐手上沾滿了無辜人民的鮮血。 你們準備到伊拉克去﹐除了殺人﹐你們還能做什麼﹖ 你們究竟打算屠殺多少兒童﹖ 使多少兒童成為孤兒﹖ 使多少婦女成為寡婦﹖ 使多少家庭毀於戰火﹐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根本的問題是﹐這場戰爭沒有理由﹐沒有正義﹐沒有人道。 你們都是戰爭機器﹐但是你們都是有血有肉的人﹐被你們侵略和屠殺的人也不可能毫不抵抗﹐他們也要殺你們﹐結果是﹐你們去殺人﹐或者被人殺害。 但是﹐親愛的朋友﹐你們捫心自問過沒有﹖ 這是為什麼﹖ 那些指揮你們的人坐在數千公里外的指揮室內﹐等你們殺完了人﹐或者被人殺害之後﹐他們分贓你們掠奪的財富﹐獲得他們從那裡石油肥肉中的利益。


  他們將從紅利中享受生活﹐個個神氣十足裝做文雅的紳士。 而你們呢﹖ 歷史將譴責你們是侵略軍﹐殺人不眨眼的劊子手﹐被扔進歷史的垃圾堆。 全世界都不能饒恕你們。 你們將帶著無恥和羞辱回到家鄉﹐帶著詛咒和內疚衰老和病死﹐如果你們能活著回去的話。 那些越南老兵就是你們的寫照。


親愛的美國兵先生們﹐你們至少都唸過中學吧﹐是否還記得物理學中有一條著名的牛頓定律﹕任何運動都會受到它的反作用力。 那麼﹐今天的應用題是﹕如果你們到伊拉克去殺人﹐那裡的人民是否會對你們作出正義的反抗﹖ 恐怕只有上帝才知道﹐你們美國兵這次入侵伊拉克的後果將製造多少新的“九一一”﹖


  最後一個問題﹕你還想到伊拉克去為美國的富翁們殺人嗎﹖

[相關專題]
老羞成怒的巨人最可怕﹗
侵伊真相大揭秘
教宗面斥布殊攻伊
伊拉克是美帝國的懸崖
伊九成囚犯屬無辜誤捕
美國只能給世界帶來不義
紅會罕有公布美軍暴行
特種部隊傳授虐犯伎倆
全球反戰遊行剪影
全球大遊行抗議佔領伊巴
巴格達縱火者有專車接送
布殊3名顧問辭職抗議
伊兵友善 囚餐有雞吃
伊拉克大阿訇舉槍演講
20萬伊拉克人回國抗戰
全球反戰浪潮剪影(五)
全球反戰浪潮剪影(四)
全球反戰浪潮剪影(三)
全球反戰浪潮剪影(二)
全球反戰浪潮剪影(一)
團結起來戰勝侵略者
傳媒6大失實戰報
美用隨軍記者打心理戰
美媒「愛國」報道挫公信
巴格達陷落歷史和未來
薩達姆總統的講話
中國穆斯林求主賜和平
美國攻伊 世界秩序巨變
國家主權至上的文化暴力
戰爭經濟學的強盜邏輯
一場人道災難即將降臨
港回教徒為伊拉克禱告
伊拉克知多少?
伊拉克的阿拉伯敢死隊
多數人視攻伊為十字軍
艾大長老聲明堅決反戰
美伊的數據,你們又知多少
魔影籠罩伊斯蘭聖地
全球和平集會
伊拉克精神力量不可低估
俄穆民申請到伊拉克助戰
埃及學者討論伊戰
伊拉克人民在精神備戰
侵伊戰爭將進發全面反美
阿拉伯人等候美國動武
艾大長老反對美侵伊戰爭
倫敦穆斯林萬人大會
攻打伊拉克﹐伊斯蘭原則
穆斯林反對美國打伊拉克
歷史上第一所伊斯蘭大學
 

   
將本新聞發給好友


伊斯蘭之光工作室(islam.org.hk)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