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 章: 忠誠(以赫拉斯) (這章是麥加的, 共計4節)
章:節 馬堅譯本 王靜齋譯本 仝道章譯本 馬金鵬譯本 馬仲剛譯本


112 : 1 你說:他是真主,是獨一的主;   你說:他,安拉是獨一的。   你說:“他是安拉,獨一的,   你說[注],他是安拉,是獨一的。   你[穆聖]說:“他是安拉,是獨一的主[注]    
112 : 2 真主是萬物所仰賴的;   安拉是無求的。   “是永恆的、受萬物祈求的(1)安拉。   安拉是眾所乞求的[注]   安拉是無所求的,是萬物所需求的。    
112 : 3 他沒有生產,也沒有被生產;   他未產,未被產。   “他不生,也不被生。   他未生育[注1],也未被生育[注2]   他不生[兒]育[女],也不[是]被生育[的]。    
112 : 4 沒有任何物可以做他的匹敵。   無一是他底對等的。   “沒有可以與他比擬的。”   沒有一物是他的匹配[注]   絕沒有任何物能做他的匹敵[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