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 章: 忠诚(以赫拉斯) (这章是麦加的, 共计4节)
章:节 马坚译本 王静斋译本 仝道章译本 马金鹏译本 马仲刚译本


112 : 1 你说:他是真主,是独一的主;   你说:他,安拉是独一的。   你说:“他是安拉,独一的,   你说[注],他是安拉,是独一的。   你[穆圣]说:“他是安拉,是独一的主[注]    
112 : 2 真主是万物所仰赖的;   安拉是无求的。   “是永恒的、受万物祈求的(1)安拉。   安拉是众所乞求的[注]   安拉是无所求的,是万物所需求的。    
112 : 3 他没有生产,也没有被生产;   他未产,未被产。   “他不生,也不被生。   他未生育[注1],也未被生育[注2]   他不生[儿]育[女],也不[是]被生育[的]。    
112 : 4 没有任何物可以做他的匹敌。   无一是他底对等的。   “没有可以与他比拟的。”   没有一物是他的匹配[注]   绝没有任何物能做他的匹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