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文化與藝術 >> 在綫圖書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螞蟻世界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本站原創    作者:webmaster
熱度7767票  瀏覽1227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08年12月11日 16:37

  每天上學的時候,奧瑪都會走到公園,等待一個朋友。原來他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朋友住在公園裏,無人知道此人是誰,但奧瑪卻非常喜歡他。他從不忘記探望這位好友,分享快樂的時光。他這位好友比任何人都有智慧,除了‘他’身體細小外,「他」能做很多重要的事情,而且非常勤力。‘他’就像曾接受軍訓般,每事皆做妥和準時。雖然‘他’不像奧瑪般要上學,但‘他’仍教曉奧瑪很多事情,令他受用終生。  

         你一定想知誰是奧瑪的朋友,是嗎? 

  奧瑪這位‘秘密’的朋友其實是一隻小螞蟻,能做很多奇妙事情的小螞蟻。  

  ……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兒童圖書 業海雅
頂:302 踩:336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41 (1341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53 (1238次打分)
【已經有4549人表態】
1219票
感動
1104票
路過
1084票
高興
1142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