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港臺新聞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忠孝節家庭同樂日成功舉行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本站原創    作者:webmaster
熱度4113票  瀏覽416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0年12月02日 22:15

忠孝節家庭同樂日由主禮嘉賓主持開幕儀式

由中華回教博愛社及伊斯蘭脫維善紀善中學聯合主辦的忠孝節家庭同樂日,已於2010年11月28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在伊中校舍舉行。

當日邀得的主禮嘉賓包括博愛社主席脫志賢哈智BBS,副主席張大恩先生,義務秘書楊義護哈智,阿聯酋駐港總領事Saeed Hamad Ali Al Junaibi先生,印尼駐港總領事Teguh Wardoyo伉儷,馬來西亞駐港總領事Jilid Bin Kuminding伉儷,科威特駐港副領事Mohammad AL-Nuaimi先生,香港警務處東區指揮官A. C. Lovatt總警司,東區警民關係主任司徒淑嫻總督察,香港回教婦女會主席王香君哈智太,香港伊斯蘭青年協會副主席唐翠燕哈智太,伊斯蘭脫維善紀念中學家教會主席Muhammad Ijaz哈智,伊斯蘭脫維善紀念中學校友會主席脫建屏小姐,伊斯蘭學校伍瑞蘭校長及伊斯蘭鮑伯濤紀念小學陳章萍校長。

大會首先由脫志賢主席致歡迎詞,感謝各主禮嘉賓的蒞臨,各界友好的大力支持是項活動,並簡略介紹慶祝忠孝節的意義。繼而是致送紀念品予各主禮嘉賓及參與表演節目及攤位遊戲的各友會。

開幕禮由各主禮嘉賓將汽球刺破,引來全場鼓掌。接著是由伊斯蘭學校,伊斯蘭鮑伯濤紀念小學及伊斯蘭徐錦享紀念幼稚園的歌舞表演,伊中則有集誦及巴基斯坦婚禮的介紹。最後,還有由Dompet Dhuafa的印尼姊妹表演頌讚聖詩,和由印尼領事領派出的「印尼社群」(Indonesia Community)的別開生面的搖鼓及唱頌表演。

在場觀眾都被多釆多姿的表演節目深深吸引著。

樓下操場有攤位遊戲、歷奇活動、影日曆相片,印度繪手示範、各種美食,紀念品攤擋等。

到全日節目完結時,大家都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盼望著一年一度的家庭同樂日,很快又與大家見面了。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176 踩:197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5 (951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3 (900次打分)
【已經有1889人表態】
482票
感動
437票
路過
474票
高興
496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