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伊朗重申反對外國軍隊干涉巴林內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網絡轉載    作者:本站綜合
熱度2557票  瀏覽109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1年3月18日 23:11

 

 

 [本站綜合消息] 伊朗外長薩利希17日分別與敘利亞、伊拉克和科威特三國外長通電話,重申伊朗反對外國軍隊干涉巴林內政的立場。

 據伊朗新聞電視臺報道,薩利希當天與敘利亞外長穆阿利姆、伊拉克外長茲巴裏和科威特外交大臣薩巴赫通電話,就近期巴林局勢發展交換了意見。

 薩利希在電話中譴責巴林當局鎮壓反政府抗議活動和外國軍隊幹涉巴林內政,要求聯合國立即采取措施制止外國軍隊入侵巴林,呼籲地區各國繼續就巴林局勢舉行磋商,防止爆發人道主義危機。

 伊朗議長拉里賈尼當天對外國軍隊干涉巴林內政提出警告,稱此舉“不利於地區穩定,使地區局勢變得更加複雜,並使各方更加難以找出解決巴林危機的途徑”。他還稱外國軍隊參與平息巴林反政府抗議活動是一種“犯罪行為”。

 數百名伊朗民眾17日在巴林駐伊使館外舉行集會,譴責沙特和阿聯酋出兵巴林。

 伊朗外交部16日宣布召回駐巴林大使。

 14日,應巴林政府要求,由沙特和阿聯酋等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海合會)成員國組成的軍隊進駐巴林,協助巴林當局平息反政府示威活動。

 巴林什葉派穆斯林舉行的反政府示威遊行已經持續一個月。他們提出了政府辭職、修改憲法、民主選舉和公平對待什葉派穆斯林等要求。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118 踩:147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19 (611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 (605次打分)
【已經有1076人表態】
283票
感動
248票
路過
256票
高興
289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