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南非穆斯林法院訴訟 要求增加朝覲名額

熱度3731票  瀏覽235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2年3月20日 12:05

 

日前,南非穆斯林機構宣佈,他們將向法院遞交訴訟,控告南非外交部沒有為本國穆斯林增加朝覲名額。

南非“朝覲工作組織”、“朝覲後勤支援團”、“穆斯林消費者委員會”等組織批評南非外交部,指責其沒有爭取本可獲得的朝覲名額。因為新的朝覲名額的增加必須通過南非外交部同沙特相關負責人簽訂新協定的方式最後加以確認。

南非朝覲工作管理人員強調指出:只有同沙特簽訂新的朝覲名額協定,才能最終解決這個問題。

在該組織發佈的一份聲明中說:去年有9千南非穆斯林遞交了朝覲申請,但是僅有3千穆斯林最後成行,抵達麥加完成朝覲。

南非外交部發言人克拉辛·穆尼拉回應說:南非外交部正就朝覲問題,同所有的朝覲機構展開會談,聽取問題與建議。

值得指出的是:根據南非外交部的規定,每一百萬穆斯林中只有一千人可獲得到麥加聖地朝覲的簽證,而現今南非約有兩百萬穆斯林。

 

(侯賽因譯自艾洛克伊斯蘭網)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南非 朝覲
頂:152 踩:187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2 (907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04 (846次打分)
【已經有1638人表態】
448票
感動
370票
路過
399票
高興
421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