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沙特國王今年邀請32個國家的1400名穆斯林朝覲

熱度4954票  瀏覽439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2年9月30日 16:12

沙特國王頒佈敕令,邀請來自32個國家的1400名穆斯林參加今年的朝覲。

沙特宗教基金事務兼宣教指導部大臣薩利赫長老說:沙特國王關注全球穆斯林的利益,致力於強化伊斯蘭的互助與聯繫。

今年受沙特國王邀請朝覲的穆斯林來自印尼、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土耳其、泰國、菲律賓、柬埔寨、哈薩克斯坦、斯里蘭卡、塔吉克斯坦、尼泊爾、阿富汗、越南、馬來西亞、俄羅斯、中國、香港、蒙古、新加坡、緬甸、日本、老撾、不丹、新幾內亞、臺灣、韓國、馬爾代夫、阿塞拜疆、烏茲別克斯坦、土庫曼斯坦、南蘇丹,以及一些非洲國家。迄今為止,沙特宗教基金部已經負責接待受國王之約而參加朝覲的近20000名全球各地的穆斯林。

他還補充說:所有受邀的客人從提名到沙特使館辦理手續,以及從抵達到離開沙特期間,都將享有特別的安排,以便讓他們能夠更好地履行朝覲的各項典儀。

 

(侯賽因譯自埃及金字塔報)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朝覲 沙特
頂:187 踩:240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8 (1236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04 (1110次打分)
【已經有2181人表態】
591票
感動
500票
路過
522票
高興
568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