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朝覲活動彰顯伊斯蘭民族的團結與統一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網絡翻譯    作者:侯賽因 譯
熱度4824票  瀏覽408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2年10月25日 17:40

在當下這個時代,穆斯林世界給世人的最明顯的印象之一便是他們之間分歧重重,紛爭不斷,但卻又足跡遍及世界各地。他們為一些教法細節而爭執不休,為一些本不應該糾結的問題而糾纏不清,儘管伊斯蘭的優選法則與伊斯蘭的中正思想早已經在理論上為穆斯林中的學者大眾和文化階層所接納,但是畢竟文化和理論要付諸實踐是需要一個很長的過程。

因此,朝覲應該成為穆斯林的一次大會,一次全球性的年度大會。在這個大會上,每個穆斯林都朝著同一個目標而進發,圍繞著真主的喜悅而趨善避惡。穆斯林與穆斯林之間如手足般相互照顧,相互尊重,拋棄分歧,求同存異。

朝覲因此而成為一個達成共識的管道;成為一個強有力的手段和方式去團結和整合穆斯林,消除他們之間存在的各種紛爭,將每一位穆斯林都團結和統一在真主和伊斯蘭的旗幟之下。

的確,朝覲活動彰顯的正是伊斯蘭民族的團結與統一。這個全球穆斯林的盛會必將成為實現穆斯林團結與統一的一個有效手段;成為全球伊斯蘭宣傳的中心。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團結 朝覲 統一
頂:192 踩:246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2 (1231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31 (1108次打分)
【已經有2047人表態】
569票
感動
464票
路過
496票
高興
518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