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英國穆斯林參與社區活動 促進社會團結抵制種族歧視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艾洛克伊斯蘭網    作者:侯賽因 譯
熱度4409票  瀏覽457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3年3月11日 11:17

據沙特艾洛克伊斯蘭網站報導:英國北部“桑德蘭”市穆斯林參與當地社區宣傳活動,積極開展消除極端、暴力、歧視、種族和宗教迫害的宣傳活動。

此前,由於當地極右勢力組織了多起示威活動,促使該市社區內要求社會團結的呼聲越來越高。

當地穆斯林組建了一個名為“我們共同的家園桑德蘭”的社區組織,致力於在該市營造一個建立在相互理解,相互寬容,宣導多元文化,反對種族歧視,抵制偏見和盲目偏執基礎上的社會關係。

對此,該市巴基斯坦裔的伊斯理事會發言人,達夫·伊克巴爾說:現在社區爭論的焦點是:穆斯林是否先建一所清真寺,以促進其他伊斯蘭專案的展開,還是先行成立一個協會,接納不同宗教信仰的人來參與。

(侯賽因譯自艾洛克伊斯蘭網)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穆斯林 英國
頂:170 踩:200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32 (971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49 (1003次打分)
【已經有2065人表態】
616票
感動
487票
路過
437票
高興
525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