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圖說:霍金抵制以色列會議 抗議以侵佔巴勒斯坦領土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漫畫來自阿拉伯新聞網    作者:webmaster
熱度2801票  瀏覽200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3年5月11日 11:31

 

據卡塔爾半島電視臺網站5月8日報導,英國宇宙學家史蒂芬·霍金決定退出由以色列總統佩雷斯主辦的將在下個月召開的會議。霍金現在劍橋大學任職,劍橋大學發言人在開始指出,著名科學家霍金將在學術框架下抵制以色列總統佩雷斯主辦的年度會議,抗議以色列侵佔巴勒斯坦領土。另一方面,一份來自會議組織者的聲明強調說,霍金加入針對以色列的學術抵制活動,並退出了佩雷斯主辦的會議。

同時,英國大學在巴勒斯坦委員會(支持學術抵制運動)強調,霍金“拒絕了對他的邀請”。該委員會在網站上補充道,這是他個人的決定,尊重抵制運動是建立在對巴勒斯坦瞭解和專門的學術交流的基礎上。

霍金曾因發現宇宙黑洞的巨大成就獲得國際讚譽,他原定於在6月18日到20日召開的會議上發表講話,而此前只有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和英國前任首相托尼·布雷爾發表過講話。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135 踩:160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2 (613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2 (586次打分)
【已經有1307人表態】
333票
感動
323票
路過
323票
高興
328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