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美國穆斯林囚犯維權 要求提供達標清真飲食

熱度4215票  瀏覽480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3年5月13日 10:54

日前,美國伊斯蘭關係理事會(CAIR)代表在密歇根州監獄內服刑的穆斯林囚犯提前司法訴訟,起訴美國密歇根州的監獄故意拒絕向穆斯林囚犯提供符合伊斯蘭教法規定的合法飲食。

據美國阿拉伯新聞網的報導:美國伊斯蘭關係理事會在密歇根州分會的律師厲娜·蜜思爾女士稱:降低穆斯林囚犯伙食的營養標準是密歇根州監獄的一種懲罰性行為,但是該行為在美國憲法中是明文禁止的。

針對美國一些媒體的批評聲音,律師厲娜說:穆斯林囚犯需要的不過是清真的合法食物。她說:“我們提起司法訴訟的立足點是宗教信仰自由的原則,我們不想讓這些信仰伊斯蘭的穆斯林成為犧牲品,而任由監獄提供給他們只有一半營養價值的伙食。”

美國密歇根州的法律明文規定:該州監獄系統必須向囚犯提供熱量為2600卡路里至2900卡路里飲食,但是該州監獄給在齋月中給穆斯林囚犯所提供的伙食沒有達到這一伙食標準,而僅僅提供了熱量為1100卡路里至1400卡路里飲食。

(侯賽因編譯自伊斯蘭報導網)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美國
頂:182 踩:173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43 (925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9 (927次打分)
【已經有2008人表態】
601票
感動
451票
路過
425票
高興
531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