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畫中有話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戰爭印象之外的西亞文明古國敘利亞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東方IC    作者:agefotostock
熱度3883票  瀏覽228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3年8月30日 15:53

敘利亞位置重要,地處世界石油天然氣最豐富的中東中心位置,靠近世界最大的幾個石油儲藏國沙特,伊朗,伊拉克。敘利亞是一個中等收入國家,經濟來源主要是農業、石油、加工業和旅遊業,但是不多的石油正面臨枯竭的境況。

敘利亞最著名的旅遊勝地包括羅馬時代阿拉伯半島的首都夏哈巴古城及布希拉圓形劇場;阿拉伯女皇宰努比亞時期曾經作為古絲綢之路重要驛站的台德莫爾(帕爾米拉)古城;西元前400年斯盧格時代的阿法米亞古城等。另外還有阿勒頗城堡、薩拉丁城堡、胡森城堡、瑪律克波城堡、沙姆安阿姆迪聖徒修道院、伊布拉古城、阿姆利特古城等眾多有名的歷史遺跡。

鳥瞰大馬士革,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是世界有人居住的最古老城市,歷史上是伊斯蘭第四聖城,號稱人間的花園,地上的天堂,今天為敘利亞共和國最大城市和首都,幾千年來,大馬士革既是征服者,也曾被征服,是東西方強國角逐的中心,命運往往與遙遠的都市相關,地中海東岸和內陸的人民在各時期哺育他成長,這裡的人民即貧窮又富裕,在勝利和災難面前不屈不撓。現在是中東欣欣向榮的大城市。

敘利亞,巴爾米拉。

敘利亞大馬士革,倭馬亞清真寺。

敘利亞男子。

站在舊蜂窩式建築前的敘利亞少女。

敘利亞大馬士革,在倭馬亞清真寺做禮拜的穆斯林祈禱者。

微笑的敘利亞女子。

抱著孩子的敘利亞婦女。

賣小食的敘利亞男子。

敘利亞,圓錐石頂屋。

敘利亞街邊的咖啡店。

巴力廟遺址,巴爾米拉,敘利亞。

敘利亞古建築前的放羊人。

黃昏日落之後,敘利亞大馬士革倭馬亞清真寺的院子。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敘利亞
頂:170 踩:161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11 (885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2 (882次打分)
【已經有1785人表態】
427票
感動
457票
路過
405票
高興
496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