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人生與社會 >> 社會經緯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善待地球人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一卅柯·韓文成    作者:一卅柯·韓文成
熱度3650票  瀏覽473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1月31日 21:12

《佳音》每期一談

人活在世,忙碌一生,究竟為哪般?有人為名,有人圖利,天下熙攘,皆為此亡。

人心都是自私的,只是表現形式不同而已。有人為一己之私而不顧他人利益,有人為自家利益而不顧他家死活,有人為同黨利益而犧牲其他團體,有人為本民族利益而傷害其他民族,有人為本國利益而侵犯他國權益,有人為人類利益而將其他生物斬盡殺絕。從公義的角度看,其私利性質是一樣的。也許,只有遭遇來自其他星球的侵略時,人類才會真正懂得珍惜善待地球上的同類和一切生命。

人性貪婪,喜好殺戮,恃強淩弱,稱王稱霸,可是到頭來沒有一個落得好下場。古今中外,歷代帝王殺人無數,都想一統江山千秋萬代,可是結局怎樣呢?他們死後能帶走什麼?枉費心思、濫殺無辜得到的天下今又何在?“大”日本帝國禍害周邊,其“武運”有多長久?恐怕日本政客還得吃幾顆核彈才肯消停。

兩黨之爭,死傷千萬,害的是同胞,結果如何?為一個烏托邦理想,殺了那麼多地主和資本家,可是真正做到平均財富了嗎?爭權奪利,同室操戈,兩敗俱傷,他人得益。為了某種主義,拼得你死我活,到頭來不肖子孫全成貪官污吏。那些發動戰爭荼毒生靈的狂人們,恐怕還沒到後世就已經嘗到了今世的懲罰。

所以,對自己的同類友善和仁慈一點吧!哪怕是對不同信仰和不同民族的人,哪怕是再看著不順眼的人。時移世異,天意人事,興亡盛衰,皆有定數。萬里長城今猶在,豈見當年秦始皇。再強大的民族,擺脫不了衰亡的命運,再強盛的國家,也跳不出衰敗的規律,這是造物主造就的人間常道。是人都得死,都會去見主。

也許你認為沒有主,可要是真有呢?到時候後悔來不及,懺悔也沒有用。還是憑良心積點德吧,為了自己和後代在那個世界有個好歸宿。就在當下用你手中的那點權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主不看你有多大能力,而看你有多大誠意。

………………………………………

大地風光,春夏秋冬,人生考場。

望地球內外,天上人間;

銀河上下,宇宙茫茫。

天使護助,魔鬼使壞,都競相爭奪人類。

歸真日,看白布裹屍,十分淒涼。

紅塵如此騙人,引無數靈魂競墮落。

造物主慈憫,降賜天經;

列使傳教,指引正道。

信士順主,昧徒違抗,只為天堂地獄忙。

俱亡矣,欲後世得救,還看今朝。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善待
頂:154 踩:168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51 (810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37 (745次打分)
【已經有1773人表態】
509票
感動
407票
路過
392票
高興
465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