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喬姆斯基:持續封鎖加沙是國際社會的恥辱

熱度3741票  瀏覽272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6月11日 17:57

日前,美國著名學者喬姆斯基在一份題為“不要封鎖加沙”的請願書上簽名,反對以色列對加沙的持續封鎖。為抵制以色列對加沙的持續封鎖,巴勒斯坦立法會委員兼人民委員會主席,傑馬勒·胡達勒發起了此次請願書簽名活動。

抵制封鎖人民委員會在最新的一份聲明中說:美國著名學者兼思想家,喬姆斯基在簽署請願書時說:“以色列每一天對加沙的封鎖,都讓這個包容了如此醜陋行徑的國際社會蒙羞。”

“而加沙民眾為爭取人類最低生存環境而遭遇的封鎖,則成為21世紀人類社會所目睹的最卑劣的罪行。”

“沒有哪一國的民眾,像加沙的民眾那樣飽受驅逐、屠戮、恐怖主義、酷刑等等所有殘害人類尊嚴的罪惡行徑。”

他強調指出:以色列務必立刻結束對加沙的封鎖,允許該地區的居民至少在隔離牆內享有自由生活的機遇。而以色列對加沙的封鎖,既違背了國際法,也違背了人道主義最基本的公正原則和尊嚴。

(侯賽因譯自世界新聞)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加沙
頂:148 踩:188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03 (948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35 (833次打分)
【已經有1624人表態】
447票
感動
383票
路過
404票
高興
390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