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英國穆斯林團體將在世界盃期間在巴西向當地人宣教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網絡    作者:TheKiteRunner
熱度3264票  瀏覽243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6月14日 16:26

世界盃開始了,你想去巴西看球嗎?有一群人,他們去到世界盃比賽現場卻不是為了看球,而是為了給那裡的人們帶去伊斯蘭的訊息。由英國iERA發起的“世界達瓦”日將於7月5日在全球範圍內舉行。為響應此次活動,一支“先遣隊”已於世界盃開幕前抵達巴西,他們將在世界盃期間走上街頭向人們宣教。

iERA全稱為The Islamic Education and Research Academy(伊斯蘭教育與研究學院),位於英國倫敦。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112 踩:158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03 (774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3 (795次打分)
【已經有1425人表態】
355票
感動
340票
路過
343票
高興
387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