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艾大譴責以色列佔領軍對加沙的侵略行徑

熱度3774票  瀏覽419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7月11日 11:37

日前,針對以色列複國主義佔領軍對加沙地區所犯下的野蠻而粗暴的侵略行徑,艾資哈爾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並強調指出:對這種完全違背人道價值;違背國際法和國際慣例的侵略行徑,阿拉伯人和穆斯林絕不會長期加以容忍。

為此,艾資哈爾要求以色列停止對巴勒斯坦人的所有形式的侵犯行徑。同時,艾資哈爾還強調指出,巴勒斯坦人民有權在巴勒斯坦領土上,以古都斯(耶路撒冷)為首都,建立一個享有完全主權的巴勒斯坦國。

同時,埃及大穆夫提,紹基·阿拉曼博士也呼籲立刻停止以色列佔領軍針對加沙地區的軍事行動。他在星期五早晨的聲明中要求阿盟和國際社會立刻介入,以結束以色列佔領軍隊加沙的空襲。

埃及大穆夫提還說,轟炸自數年來一直處於封鎖中的加沙,勢必將造成人道主義災難。他明確指出:最近一段時期以來,加沙動盪而嚴峻的局勢處於一個重要的階段,因此,每一個穆斯林都要從中汲取教訓和經驗,致力於消除暴力,阻止加沙事件進一步升級。

(侯賽因譯自埃及教法判令機構網)

http://www.dar-alifta.org/Viewstatement.aspx?ID=3032&type=1

(侯賽因譯自全球艾大畢業生聯誼會)

http://www.waag-azhar.org/arabic/news_archive1.aspx?id=2620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艾資哈爾
頂:146 踩:178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51 (895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02 (775次打分)
【已經有1780人表態】
512票
感動
407票
路過
376票
高興
485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