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港臺新聞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過千香港市民上街譴責以色列殺害無辜巴勒斯坦人民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本站原創    作者:webmaster
熱度3472票  瀏覽379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7月13日 22:39

另有動畫:http://goo.gl/8C25EP

由一個社交網站「香港巴勒斯坦之友」的群組發起的「停止濫殺加沙平民」遊行示威,在今日(2014年7月13日)下午二時開始,參加者在香港中環遮打花園齊集。首先由發起人馬力(Adeel Malik)解釋,以色列似著美國及列強的撐腰,長期侵佔巴勒斯坦及加沙地帶,令無數的巴勒斯坦平民痛失家園,經常狅轟濫炸,令無數巴勒斯坦平民喪生及受傷,令不少平民痛失致親,最近一周來的戰機轟炸,已令死亡數字超過160人,而並未有停止的蹟象。是次遊行,除公開譴責以色列政府的暴行,及美國政府偏坦以色以,欺壓巴勒斯坦人民。發言人一再敦促參與示威者要以和平理性方式表達對以色列及美國的不滿,但千萬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切勿做出任何暴力或破壞秩序的行為。

遊行約在下午二時三十五分正式開始進行,先橫過德輔道中,經花園道,繞美國領事館一周,在其門前集結及呼叫口號,接着往金鐘海富中心,以色列領事館樓下集會,宣讀大會宣言。約有過千來自不同國籍及背景的人士參與,全程在和平及有秩序的氣氛下進行,人群約於下午四時左右和平散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GiK4QT2kQ  (相片集)

http://youtu.be/plNDVpEZs2c  (譴責聲明)

http://youtu.be/KB4kZXnURI4  (遊行細則解說)

http://youtu.be/ZlYvu_ICXkk        (遊行情况1)

http://youtu.be/7J-NKqOEV5U (遊行情况2)

http://youtu.be/eUaRIwhndAM (遊行情况3)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148 踩:167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32 (871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06 (775次打分)
【已經有1511人表態】
402票
感動
352票
路過
364票
高興
393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