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文化與藝術 >> 故事會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故事會】禮主麻有沒有實際收益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ajmalbeing.addr.com    作者:阿立編譯
熱度4231票  瀏覽521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7月14日 13:42

這件事發生在穆斯林集中的印度喀拉拉邦。一個讀者給當地的《社區報》(Jammat)寫信,認為穆斯林每個星期五參加主麻聚禮,沒有什麼實際收益。他在“讀者來信”中說:“三十年來,我沒有停止過到清真寺參加主麻日聚禮,聽阿訇江臥爾茲,至少有過一千次。現在回想起來,連一個臥爾茲的內容都沒有記憶住,我覺得是浪費時間,既浪費了我的寶貴時光,也浪費了阿訇們的苦心。”編輯部對他的這些言論,採取“來信照登,文責自負”態度,不加任何評論。

時隔不久,編輯部收到許多讀者回應,其中有一位先生說:“我結婚三十多年,我妻子天天給我做飯,有數萬次。現在要我回想哪一餐飯最好吃,都吃過些什麼,我真的說不上來。但是,我可以肯定一點,我老婆這些年來的辛苦,她做的飯菜,滋養了我的身體,使我有精力學習和工作,賺錢養家糊口,維持幸福的家庭。假如不是我妻子日夜操勞家務,天天做飯,我可能早就餓死了。”

(阿立編譯自www.islamcan.com)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故事會
頂:187 踩:186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18 (901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48 (935次打分)
【已經有2022人表態】
567票
感動
489票
路過
461票
高興
505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