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伊光多媒體 >> 新聞 >> 深圳各族穆斯林群眾歡度“開齋節” 線上投稿

深圳各族穆斯林群眾歡度“開齋節”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網絡 作者:人民網
熱度4367票 流覽446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7月30日 11:40

7月29日,是回族等10個少數民族的傳統節日——“開齋節”。一萬多名中外穆斯林歡聚在市體育中心南廣場,慶祝佳節。深圳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民宗局局長姚任,福田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李生偉,以及福田區政府副區長黃漫娥代表市、區政府到場向廣大穆斯林同胞祝賀節日並贈送慰問金。希望我市各族穆斯林群眾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同心同德,振奮精神,努力工作,攜手建設我們共同美好的家園,為實現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廣東600年來新建的第一座清真寺正在建設之中,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思平親自協調解決今年“開齋節”聚禮活動場地問題,市國資委及市體育中心給予了大力支持。為讓穆斯林群眾過好民族節日,市委統戰部(市民宗局)牽頭有關單位召開安全協調會,全力做好安全、交通、應急、救護、水電供應等相關服務工作,並根據國家有關民族政策給回、維吾爾、哈薩克等10個少數民族群眾放假一天。

29日上午,市體育場喜慶祥和,彩旗飄揚,洋溢著濃郁的節日氣氛。廣大穆斯林群眾對此次活動讚不絕口,充分體現了黨和政府對伊斯蘭教事業的支持。多年來,全市廣大穆斯林群眾與各兄弟民族同胞團結互助,兢兢業業,努力工作,為深圳經濟社會發展灑下了辛勤的汗水,現在我市民族團結,宗教和諧,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體現“平等、團結、互助、和諧”的社會主義民族關係不斷得到鞏固和發展。(記者 趙新明)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islamhk.com)資訊,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0/0)

5秒

您已經流覽完所有圖片

TAG: 深圳
頂:184 踩:207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06 (987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3 (910次打分)
【已經有2079人表態】
537票
感動
486票
路過
520票
高興
536票
同情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