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人生與社會 >> 正教本質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信士獲致真主喜悅的標誌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舉報 來源: 網絡翻譯    作者:侯賽因 譯
熱度4864票  瀏覽458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9月20日 12:33

對於信士來說,是否獲致了真主的喜悅標誌之一便是,在宗教功修的修持上,他能夠長期堅持不懈地履行日常的宗教功修。每當他能夠順利地按時履行拜功,那他確已獲致了真主的喜悅:正是真主賜予的順利讓他順利地履行完宗教功課。

一個順利地完成了自己宗教功課的信士,他應當感贊真主賜予他在順利,讓他順利地履行了拜功和齋戒,順利地繳納了天課,順利地履行了朝覲的功課。他知道,自己獲得了真主喜悅,享受到真主的慈憫,自己順從主宰的命令與禁止。

而一個人,當他發現自己罪孽深重,那他就應當先向真主悔罪,改邪歸正,祈求真主的寬宥。而生活中所遇到的那些小小的不幸和不順,不過是真主為了讓他迷途知返而給他的小小警告和預兆。

總之,一個信士,當他發現自己能夠順從真主,能夠長期不懈地順服于真主,那麼,這便是他已經獲知真主喜悅的一個最大的標誌。

(侯賽因譯自阿裡·朱瑪個人網站)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信士
頂:206 踩:244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8 (1231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32 (1137次打分)
【已經有2046人表態】
588票
感動
485票
路過
446票
高興
527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