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伊拉克極端武裝炸毀40位聖門弟子墓地

熱度3971票  瀏覽456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9月30日 16:22

據德新社駐伊拉克記者,薩拉丁報導:日前,伊拉克警方宣佈: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舊稱“達阿希”)在上週三,炸毀了一座位於(伊拉克)特克裡特市中心的清真寺,以及埋葬有40位聖門弟子遺骨墓地。

警方宣佈說:上週三,這些武裝分子,用炸藥炸毀了遜尼派在特克裡特市的40位聖門弟子墓地。這些墓地安葬有在伊曆16年,也就是在伊斯蘭第二任哈裡發歐麥爾哈裡發時期,在聖門弟子阿卜杜拉希·本哈塔卜領導下,參加開拓特克裡特戰役而歸真的40名聖門弟子的遺骨。

面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的這一行徑,特克裡特市附近的居民深惡痛絕,並對這些武裝團體在特克裡特市,以及在其他地方,針對伊斯蘭文明和遜尼派文化遺產的所作所為嚴詞指責。

(侯賽因譯自阿拉伯古都斯日報)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伊拉克
頂:173 踩:216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2 (902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04 (806次打分)
【已經有1874人表態】
573票
感動
398票
路過
432票
高興
471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