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環球觀察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ISIS領導人巴格達迪曾受以色列情報局訓練

熱度5124票  瀏覽605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10月16日 11:09

曾受僱於美國國家安全局(NSA)的愛德華·斯諾登(Edward Snowden)曾透露,英國和美國的特工與以色列情報局摩薩德(Mossad)合作,共同打造所謂的「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組織(ISIS)。 

相關閲讀

華府藉其炮製的ISIS嚇唬美國人
一手訓練戰士加入ISIS——美國自食其果
ISIS領導人巴格達迪曾受以色列情報局訓練
攻打ISIL是美對敘利亞及伊朗動武的煙幕
斯諾登說,這三個國家的情報機構合力建立了一個恐怖組織,以吸引世界各地所有極端分子集結一處,運用一種叫做「大黃蜂窩」(the hornet's nest)的策略。

美國國家安全局的文件指近期實施的大黃蜂窩計劃,創造的宗教和伊斯蘭口號,以保護猶太復國主義的以色列。

根據斯諾登公佈的文件,「為保護這個猶太國,唯一的解決方案是在接近其邊界創造其敵人」。 

該份外洩文件透露,ISIS的領導人和神職人員艾布.伯克‧巴格達迪(Abu Bakr Al Baghdadi)曾在以色列情報局摩薩德接受密集的軍事訓練整整一年,其間接受包括宗教課程和演説技巧的訓練。

(伊光譯自全球化研究中心之《全球研究》(Gobal Research) 2014年7月16日之報導)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Daesh ISIL ISIS
頂:197 踩:265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48 (1182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8 (1127次打分)
【已經有2353人表態】
667票
感動
519票
路過
533票
高興
634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