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盎格魯澳大利亞女穆斯林展現伊斯蘭新面孔

熱度3859票  瀏覽418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10月24日 11:10

近期,澳大利亞一家SBS電視臺邀請一位最近剛剛歸信伊斯蘭的澳大利亞女穆斯林做訪談節目。這名穆斯林女性出生在基督教家庭,據她證實,她曾經有過漫長的心靈探索之旅,直到她歸信伊斯蘭教後才算感到心靈的安定與平和。

她在訪談節目中呼籲澳大利亞大眾去認識穆斯林,而不要局限在針對伊斯蘭的虛假的傳聞中,並以自己的親身經歷為例,說明伊斯蘭並非如傳聞所描述的那樣。古蘭經的確是引導她走上正道的源泉,而非如傳聞所說的那樣,鼓勵穆斯林對他人的折磨。

她說:“我感到驕傲,我是一個澳大利亞原住民穆斯林,當我向真主禮拜,向真主傾訴時,我的心是如此的寧靜。這是我歸信伊斯蘭之前所從未有過的體驗。莎拉(Sarah),這位藍眼睛的盎格魯的澳大利亞女性在10月13日的SBS訪談節目中這樣說。

“我聽到所有發生在海外的暴行,但是我拿起我的古蘭經,讓它成為人生的指南。在古蘭經中並未有對他人折磨的內容、衝突和爭鬥。”她補充說道。

莎拉,這位以自己是澳大利亞原住民穆斯林而自豪的女性說,她還是三年前的莎拉。三年前,她選擇了伊斯蘭,唯一改變了僅僅是她戴上了蓋頭。‘

她成長于新南威爾士州的丘陵地帶,在那兒有著澳大利亞最多的教堂,這讓她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找到了伊斯蘭的信仰。

她透露說,在大學學習心理學時,通過看書學習和網上伊斯蘭講座,她很開心地做出了歸信伊斯蘭的決定。

伊斯蘭教傳入澳大利亞洲已有200多年歷史,目前全澳二千萬人口中,穆斯林約佔1.7%。

(侯賽因編譯自線上伊斯蘭)

"Anglo-Australians Show New Face of Islam"  - OnIslam.net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154 踩:190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35 (882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38 (845次打分)
【已經有1788人表態】
496票
感動
417票
路過
422票
高興
453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