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環球觀察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全球信用評級機構“穆迪”看好伊斯蘭開發銀行

熱度6323票  瀏覽624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10月28日 19:40

日前,全球信用評級機構“穆迪”證實:伊斯蘭開發銀行比起其他多邊開發銀行來說,享有較強融資能力和較低的債務風險。這些優勢提振了伊斯蘭銀行的信用評級。

全球信用評級機構穆迪認為,在未來,伊斯蘭銀行信用評級降低到AAA以下的可能性極小。事實上,在過去九年間,伊斯蘭開發銀行的信仰評級一直保持在AAA級。這是因為伊斯蘭銀行有著雄厚的資金注入,並在財務管理和風險管理上,以及流動資金的管理上,嚴格按照資本原則審慎管理。

伊斯蘭開發銀行被視為是多邊開發銀行中,信用評級最高,並在伊斯蘭世界唯一獲此殊榮的銀行。這將有助於強化伊斯蘭金融業的發展,並肩負起伊斯蘭金融業主導作用和角色。

(侯賽因譯自阿拉伯衛視網)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頂:258 踩:295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2 (1529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16 (1342次打分)
【已經有2899人表態】
823票
感動
655票
路過
705票
高興
716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