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中國駐埃使館領導拜會艾大 為中國留學生提供更多幫助

熱度3954票  瀏覽370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11月11日 11:30

日前,為瞭解艾資哈爾外國留學生在求學期間所面臨的困難和問題,並幫助他們解決問題,艾資哈爾伊斯蘭研究院秘書長,慕赫尤丁·阿菲費博士會見了中國駐埃及使館教育處霍文傑參贊,及其隨行的中國埃及學聯主席。

艾資哈爾伊斯研究秘書長,阿菲費博士強調指出:出於自身在伊斯蘭歷史進程中所承擔的,傳揚伊斯蘭文化學術的職責,艾資哈爾視各國留學生是傳播其使命的民間大使,並重視各個留學生在埃求學期間面臨的所有困難和問題。

阿菲費博士還指出,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艾資哈爾機構一直致力於在社會文化的各個領域做出自身的貢獻,她忠實地守護著伊斯蘭的中正之道——這一真實體現伊斯蘭正教,以及對伊斯蘭教原則與價值觀真切覺悟和認知的指導方針。

阿菲費博士說:通過讓各國留學生掌握將傳統與現代相結合,不排斥他人主張與觀點的艾資哈爾教學方針;夯實各國留學生對伊斯蘭原則與價值理念的正確理解和對多元思想的尊重;鼓勵各民族間和平共處;強調人類間相互尊重;傳播友愛與合作的公民意識等方式,艾資哈爾幫助各國學生完成學業,以期讓他們能夠應對時代的挑戰。

這是因為艾資哈爾高擎伊斯蘭中正之道的旗幟,絕不干涉各國人民自身的主張與觀點。

會談中,艾資哈爾伊斯蘭研究院秘書長還對源遠流長的中華文明,以及埃中兩國的合作共建表示讚賞,並強調指出,艾資哈爾將向各國留學生,尤其是中國留學生提供一切形式的幫助與支持。

(侯賽因譯自艾資哈爾官網)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艾大
頂:169 踩:197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18 (909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45 (818次打分)
【已經有1861人表態】
577票
感動
406票
路過
407票
高興
471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