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恢復清真寺教育職能 艾資哈爾《古蘭》背誦班開辦

熱度3530票  瀏覽336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4年12月19日 19:17

日前,艾資哈爾伊斯蘭宣教最高委員會宣佈,艾資哈爾清真寺事務管理機構除了在艾資哈爾清真寺內講授伊斯蘭經典著作外,還將在寺內開設全免費的《古蘭經》背誦班,對有志于背誦全本《古蘭經》的學員從以下三個方面加以培養:

第一:按照正確的古蘭誦讀法背誦全本《古蘭經》

第二:傳授古蘭經誦讀的十種不同古蘭誦讀法。

第三:發現和培養具備天賦,嗓音優美的《古蘭經》學員。

所有授課老師均是來自艾資哈爾的資深學者和誦經師,由艾資哈爾清真寺教學主管穆罕默德·邁赫奈博士統一管理,並在經過嚴格的考試之後,對成績合格的學員授予《古蘭經》誦讀和傳述方面最高品的傳承人證書。

同時,還將組織學員進行比賽,以期選出在誦讀、嗓音、熟練程度和按照誦讀規則方面掌握最好的優秀學員,並對前十名學員加以現金獎勵,授予艾資哈爾頒發的學歷證書。

值得一提的是:艾資哈爾清真寺的古蘭經背誦課程一周七天全天開課,面向所有學員,不分男女,不分國籍,也不分是否在艾資哈爾大學、中學、初中上學,還是在其他大學和中學就讀,而是向所有期望背誦古蘭經的學員開放,有教無類,全免費教學。

艾資哈爾清真寺內的古蘭經背誦課程將於2014年12月21日星期天開始,可到艾資哈爾清真寺事務管理部報名註冊。

每天的教學時間分別是:

——第一教學圈從早上十點開始到響禮結束。

——第二教學圈從響禮後到下午2點結束。

——第三教學圈從晡禮結束後到下午5點結束。

(侯賽因譯自艾資哈爾官網)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艾資哈爾
頂:169 踩:178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37 (742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05 (743次打分)
【已經有1698人表態】
495票
感動
386票
路過
380票
高興
437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