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法國爆發50多起反穆斯林事件 艾資哈爾表示強烈譴責

熱度3721票  瀏覽343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5年1月15日 10:51

日前,艾資哈爾發表聲明,強烈譴責自《查理週刊》襲擊事件之後,發生在法國的,所有針對穆斯林和清真寺的種族主義犯罪行徑。艾資哈爾在聲明中強烈譴責這些犯罪行徑,並強調指出,殺戮與恐怖主義同伊斯蘭沒有任何聯繫。

據法新社報導,自上周的襲擊事件發生以來,法國境內總共傳出超過50起反穆斯林事件。法國伊斯蘭理事會發言人說:這些事件包括21起伊斯蘭建築物,遭到開槍掃射或遭到丟擲土制手雷犯罪襲擊,以及33起威脅恫嚇犯罪行為。

法新社還說:法國中部一座興建中的清真寺,在昨晚短暫失火,可能涉及蓄意縱火。這是一連串針對穆斯林的最新一輪攻擊行徑。

在法國波瓦迪(Poitiers)興建中清真寺昨晚失火,但消防隊員趕到前,火已被撲滅。根據地方官員的說法,這次清真寺失火似乎是縱火者所為。

法國伊斯蘭理事會資訊中心主任,阿卜杜勒·紮克說,上述統計資料並不完全,而起在僅僅一周內便發生如此多的傷害穆斯林和清真寺的襲擊事件,這是他始料未及的,為此,他呼籲法國當局,加強對清真寺的安全防護工作。

(侯賽因綜合報導)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查理事件 法國
頂:150 踩:153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28 (890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6 (802次打分)
【已經有1726人表態】
461票
感動
396票
路過
392票
高興
477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