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美國休士頓市伊斯蘭中心遭人縱火焚燒

熱度3804票  瀏覽428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5年2月18日 13:55

據國際伊通社報導:日前,位於美國南部德克薩斯州,休士頓市的伊斯蘭中心被人縱火焚燒,造成伊斯蘭中心被部分焚毀。據該伊斯蘭中心成員的稱:警方已經初步判斷認定,這是一起縱火罪案。

就在三天前,三名美國穆斯林學生,在美國北卡羅納州教堂山被一名無神論的極端猶太人槍擊殺害。

休士頓市伊斯蘭中心的通過其臉譜網站發佈消息稱:週五晚間,發現伊斯蘭中心附屬的一處建築開始起火。

據ABC電視臺報導稱:這棟建築是伊斯蘭中心用來放置書籍和傢俱的地方。

據法國新聞社的報導:該伊斯蘭中心人員援引當地警方稱:當地警方初步認定這是一起發生在星期五晚間的縱火案,是一起犯罪刑事案。

至今,休士頓消防機構尚未公佈起火原因。

(侯賽因譯自艾資哈爾網)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美國
頂:169 踩:173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54 (892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 (837次打分)
【已經有1733人表態】
452票
感動
398票
路過
420票
高興
463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