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常唸的祈禱詞(Duaa都啊)

為父母:
安拉,求您恕饒我父母的過錯,求您保護他們平安,求您恩賜他們身體健康,更求您恩賜他們今世能走在伊斯蘭的道路上,阿敏(求主允准)。

為自己及穆斯林大眾:
安拉,求您恕饒我們穆斯林的過錯,求您恩賜我們今世及後世美好的事物,更求您保護我們免受火獄的刑罰,能夠進入天園,阿敏。

碰到困難:
安拉,沒有事容易,除非您使它容易;您可以把難的事變成容易,如果您意欲。

希望未達成/失望時:
穆聖傳述:”安拉說:阿丹(亞當)的子孫啊,有三件事,一件歸我,一件歸你,一件在我和你之間。歸我的那一件是你崇拜我,不可為我舉伴;歸你的那一件是你所做的每樣工作,我都用它來報償你。
如果你求恕饒,那麼,我是最饒恕人的,最慈憫人的。至於在我和你之間的那一件,是你應當常做祈禱和要求,我擔任著回答和恩賞。”(所以希望未達成或失望時,站長也不會太難過,因為已盡力祈求,而恩賞不恩賞則是安拉的意欲了。即使安拉未恩賞,說不定是個考驗,或是有人未知的好處呢!)

另外如日常生活之事:進食前後,出門搭交通工具,睡覺前,起床後,拜訪人,探訪病人,打噴嚏,生病時等等,都有祈禱詞可念。使人時時刻刻紀念真主,不忘一切要託靠真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