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異端            清真子      

阿哈巴敘教派(AL-AHBASH)在台灣   


伊斯蘭教(回教)在台灣信仰的人數不多,但近年來有增加的趨勢,這也是台灣邁向地球村的許多徵兆之一,因為伊斯蘭教在世界各地都有相當的信仰人口,台灣和國際間的交流越來越廣泛,自然就容易聽到伊斯蘭教的訊息,看到各國不同的穆斯林(回教徒)。在台灣,有很多來自伊斯蘭國家或非伊斯蘭國家的穆斯林,或許大家可以在街上、在學校看到這些人,也有上班族會在生意上和這些人來往。當一般台灣人知道他們是穆斯林,而且由於對伊斯蘭缺乏認知,也由於這些穆斯林的外在表現,使得台灣人覺得這些穆斯林很虔誠,認為這些穆斯林所說的伊斯蘭的知識都是正確的,其實並非如此呢!

伊斯蘭教是一個和平、適合全人類的宗教,穆斯林信仰唯一的真主「安拉」,以真主降給穆罕默德聖人(簡稱穆聖-願主賜福他)的古蘭經及穆聖遺留的言行教訓(聖訓)為依據,來實行伊斯蘭的生活方式,做個穆斯林。古蘭經中說明清楚的事情,在世界各地都是一樣的;就算古蘭經中沒有說明的事情(例如如何禮拜、禮拜的細節等),穆聖也以數種方式告知穆斯林,所以在世界各地或許大同小異,但不脫於穆聖的教導。若不遵循古蘭經或聖訓,自己妄加解釋伊斯蘭,做些古蘭經及聖訓不允許的事,那便是異端了。不管是穆斯林或有心想瞭解伊斯蘭的人,都須小心異端。

在台北有一些外國及本國的穆斯林,為數不明,自成一個團體,其團體首領曾對外宣稱自己是阿哈巴敘教派教徒,其餘的團體成員雖未對外宣稱,但因他們遵循這團體首領的指示,自然也是囉。這個團體若是安靜地自行其是,可能沒有人會發現他們,也就沒有這篇文章了;但他們卻在台灣各地的清真寺長期進行一種入侵計劃,造成許多紛爭,使穆斯林不團結,雙方水火不容,這真是台灣伊斯蘭教的劫難。這團體首領在台灣多年,說得一口好中文,據消息來源指出,此人被中東總部派來台灣,任務第一就是學好中文,因為此人負責的區域還包含香港及部分中國呢!在香港也有追隨此首領的台灣穆斯林在當地興風作浪,頗令香港穆斯林傷腦筋。這團體首領來到台灣多年,起初並不告訴人家他的教派;待其追隨者日眾,小有聲勢後,便開始顯露其真面目。其實多年前此人便有小露馬腳,但由於知道的人不多,大家還不相信這麼一個熱心教導伊斯蘭教義的人會是個有問題的人。直到近年,越來越多的人覺得此人行為怪異,其追隨者的行為也令人不解,後又發生許多問題,使台北穆斯林感覺火燒到家門口了,才意識到這些人的危害不小。為了不再有人受到他們的迷惑及傷害、因他們而遭受今世及後世的損失,大家開始自救、採取許多措施,這也就是此文章的目的,要在網上揭開他們的真面目。最後,感謝站長讓我在此刊登文章,願安拉賜福站長與各位,Salaam。

下一頁 回首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