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伊斯蘭之光 >> 主頁 >> 穆斯林資訊 >> 國際快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敘利亞流血衝突不斷 艾大長老指責國際社會無能

熱度4334票  瀏覽282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時間:2012年10月15日 11:59

 

日前,艾資哈爾長老艾哈邁德·泰伊博說:我們曾希望國際社會,尤其是西方,作為阿拉伯世界的鄰居,以及歐盟國家同阿拉伯世界在歷史和人類文明之間存在的紐帶聯繫,而承擔起對阿拉伯世界的義務,讓阿拉伯世界克服其在經濟、發展、教育、衛生和就業等領域所面臨的問題,並支援阿拉伯國家地區所見證的民主轉型。

但是,我們所看到的卻是西方在處理阿拉伯地區問題上,採取的雙重標準。一方面,我們發現歐洲在解決利比亞危機時全力以赴,扮演了一個積極的角色;另一方面,我們卻發現歐洲在處理敘利亞危機時,完全無所作為。西方的這一立場成為人道主義的一個恥辱。

在接見德國駐埃及大使,米莎伊爾·博克先生時,艾大長老發表了上述講話。對此,德國大使強調說:德國一直關注阿拉伯地區,支援該地區人民的獲得自身的權利。因為這與歐洲的安全是不可分割的。

艾大長老也強調指出:中東的安全與歐洲安全之間存在基本的核心關係,任何一方的動盪都將影響的另外一方。因此歐洲應該發揮自身作用,偏向阿拉伯地區人民和他們的選擇,支持新生的民主轉型,盡其所能地通過和平的方式來解決這一地區國家之間的糾紛和爭端。

德國駐埃及大使還邀請艾大長老出席在德國明斯特大學伊斯蘭研究中心的揭幕慶典。

 

(侯賽因譯自艾資哈爾線上)

 


感謝流覽伊斯蘭之光網站,歡迎轉載並注明出處。
TAG: 敘利亞 艾大長老
頂:190 踩:237
對本文中的事件或人物打分:
當前平均分:-0.34 (1052次打分)
對本篇資訊內容的質量打分:
當前平均分:-0.25 (992次打分)
【已經有1863人表態】
493票
感動
458票
路過
454票
高興
458票
同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