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叢書

 

中文的伊斯蘭叢書其實不多,其中又多為翻譯本,但這些叢書對穆斯林或非穆斯林都有幫助,所以站長今後會努力放些不錯的書在此。在台灣已歸真的穆斯林學者買德麟先生的著作和譯書,集中於伊斯蘭網站∼人類的指引,故不在此重複。若有些書籍已存於它站,本站也不重複。站長看了看,其中以香港伊斯蘭聯會青年協會出版的書籍較多,在此先致上站長的感謝。謝謝香港穆斯林的努力付出,讓中國穆斯林能容易的取得更多的伊斯蘭知識,願安拉賜福給每一位曾參予的香港穆斯林兄弟姊妹。有些書籍文章可在這兩個組織的網站找到,請各位自行查詢;若有此二站尚未放入的書,站長便會放入。如果有任何問題,請與站長聯絡,謝謝。

 

伊斯蘭: 基本的真理  

到底有沒有造物主?答案只有兩個:有或沒有。本書以邏輯思考與推論的方式告訴讀者正確的答案,去解釋為什麼有一個造物主。

人應該思考(摘錄)

為大陸學者著書,寫得深入淺出、平易近人, 站長推薦,此書必讀!(好像在穆民天地有全文,請讀者自己去找找看。)

 人們怎樣說古蘭經

客觀的非穆斯林學者對古蘭經的看法。

古蘭經和現代科學

....鑒於那時知識匱乏,把穆罕默德時代的一個人說成是<古蘭經>的作者是根本不可思議的....

聖訓42則 穆罕默德聖人(願主賜福他)的言行訓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