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創造了天地 ..."(古蘭經 42:11)

分子與感覺

我們的味覺和嗅覺

人類感官之中的味覺和嗅覺,令世界變得更加多姿多采。這些感官的存在,自遠古時代一直是我們感興趣的問題,現在才知道這些都是分子的相互作用。

「口味」和「嗅覺」只是不同分子在我們的意識中建立。舉例來說,食物的氣味、飲品或周遭的各種水果和花卉的氣味,都是一些揮發性分子所構成。因此,這種情況如何會發生?

例如香味和香草的香氣等揮發性分子上升,達到坐落於鼻腔地區所謂的上皮細胞,與這些受體互動。這種互動被視為在我們的大腦的氣味訊息。直至目前為止, 已確定在我們的鼻腔有7種不同類型的受體,這是內襯於2-3平方厘米的薄膜上。每一個受體對應一種基本的氣味。在同樣的方式,我們的舌頭有四種不同類型的化學受體,位於前方。分別對應於甜、酸、苦和辣的口味。我們的大腦感知到達受體的分子,轉變為化學信號成為我們的意識。

科學家已經發現味覺和嗅覺如何形成,至於為何某些物質有強烈的異味,而另一些則氣味較少,又為什麼一些口味良好而另一些相反,科學家們至今仍未能達成協議。

胡椒

胡椒是白胡椒和黑胡椒的刺激部分組成 (熱帶藤蔓胡椒) 。黑胡椒是未成熟的水果發酵,然後乾燥而成。白胡椒是將成熟漿果除皮和果肉,再乾燥種子而成。1

Para-HYDROXYPHENOL -2-BUTANONE ve IONONE

混合這兩種分子產生一種非常愉快的香味。丁酮是主要負責成熟氣味的樹莓的分子。新挑選水果的新鮮氣味,部分原因是紫羅蘭酮,也就是負責為太陽曬乾的稻草和紫羅蘭的氣味。紫羅蘭酮
是油香的組成部分。2

FURYLMETHANETHIOL

這分子是其中一種關於咖啡香氣的。其中刺激味覺的因素,主要由於咖啡因。左方烤咖啡豆的顏色主要是褐色,由於有機物質含有氮,在受熱反應所發生的反情況。被困在豆類之間的分子引起味道和刺激反應。3
角蛋白(KERATIN)

絲綢,B角蛋白的通用名稱,是昆蟲和蜘蛛所分泌的凝固液,最寶貴的作為毛蟲的絲綢。這主要由甘氨酸,丙氨酸,及少量其他氨基酸組成的。B角蛋白分子並不形成一個螺旋;相反,他們位於平面聯繫氨基酸,與甘氨酸出現在一方。一層一層的平面?加。這是當您觸摸表面光滑的絲綢的平面結構。4

試暫時想一想。我們可能生活在一個世界,其中並沒有任何的味道或氣味的。因為我們本來不知道關於味覺和氣味的概念,所以我們根本不可能想到希望擁有這些官能感覺。然而,事實並非如此。出於來自土壤的獨特的氣味,來數百個種類的芳香可口的水果,蔬菜和花卉數以千計的顏色,形狀和香味。那麼,為何這些原子,一方面,走到一起,在不平凡的方式結合起來,另一方面,產生味覺和嗅覺的呢? 雖然我們往往當作理所當然,不記得有什麼偉大,它們愉快地貢獻給我們的世界,作為一個宏偉的藝術性產品。

上述圖片顯示代表臭味的分子和左邊的代表芳香分子。我們可以看到,不好的氣味與眾不同之處是什麼,令人愉快的氣味就是這些微小的差異,這是我們未能直接看見的。

至於其他生物,有的只會吃草和一些其他的食品。當然,所有這些食糧的氣味和味道一般。即使他們這樣做,這並不意味著多為這些生物,因為他們沒有任何意識。我們也可以和他們一樣進食單一類型的營養。您可曾想過如何在普通和無味的生活中,吃單一類型的食物和只飲用的水?因此,味覺和嗅覺,像所有其他的祝福,安拉,擁有無限的恩典和恩惠,給人們的回報是什麼。沒有這兩種感官,僅將人類生活變得相當枯燥。對所有這些祝福給他作出回報,試圖成為一個令真主高興的穆民。補償的這種態度,他勳爵的承諾,一個永恆的生命,這是無限的祝福,遠優於那些正在向我們提出對地球作為樣本的人們。然而,我們不應忽視真主的存在以過著公正的人生1

當您的主宰宣布:「如果你感謝,我一定會給你賞賜,如果你是忘恩負義,我的懲罰是嚴厲的。」
(Surah Ibrahim: 7)

我們如何形成感觀?

直至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發現,一個實體並非有特定的顏色,氣味和形式。我們想像的事物,我們自己的身體、我們的房間、我們的家、以至世界和整個宇宙,只是在現實上能量的顯現。什麼原因令所有的事物讓我們可以看見並且感覺得到?

我們之所以能夠察覺到我們周圍的東西,因為電子與光子的作用,原子之間的吸引和排斥作用。

你甚至沒有想到你所持有的這本書... ...理論上,組成你的手的原子與書本的原子排斥,您覺得有觸覺,視乎有關的強度。正如我們所談論的原子結構,可以接近對方達原子的直徑。此外,只有與對方原子發生反應的才可以如此的密切。因此,甚至同樣物質的原子也絕對不能觸及對方,我們更不可能為接觸所擠壓或解除的東西。事實上,如果我們能盡可能用我們的手接近對象,將所涉及與那個對象化學反應。在這種情況下,一切的生命甚至為一秒鐘亦不能生存。生命將立即的與物質反應,無論在他的腳下,坐位或斜傾,並轉化為其他的物質。

最後的圖片出現在這種情況下顯得非常顯著:在我們生活的世界,99.95 %由充滿原子構成的,幾乎完全是能量5。其實我們從來沒有接觸的東西,我們所說的「我們接觸和提起東西」在這個意義下並不成立。因此,在何種程度上,我們察覺此事,我們看到,聽到或氣味?這些物質是否真的正如我們所看到或聽到他們呢?絕對不是。當我們談論電子和分子,我們已解決了這一點。請記住,這是從字面上,我們不可能看到我們相信存在的事物,因為這種現象我們看到的在於我們的大腦並由於光子產生,或從另一個光源,吸收一定比例傳入,並給出了餘下的,因此是重新排列,並進入我們的眼睛。這就是說,我們只看到構成信息的光子,反映進入我們的眼睛。 因此,有多少數據相關的問題是向我們轉達這一信息呢? 我們沒有證據證明原形式的事項,得到充分反映給我們。

到這裡,我們談到了原子和如何從無到有的創造。我們說原子是一切生命和非生命的基本。這是很值得注意的一點就是,原子是有機體以及無生命物體的組成單元。由於原子是無生命的粒子,這是非常令人意外的。這也是進化論者不能解釋的問題。

正如我們無法想像由石塊組成在一起,形成活的生物體,我們也無法想像由無生命的原子走在一起,形成活的生物體。想一想,一塊岩石和一隻蝴蝶,一個是無生命的,另一種是生命體。然而,當我們探究其本質,我們都看到它們由原子組成。

下面的例子更能說明無生命依靠本身力量不可能成為生命:鋁是否具有飛翔的能力?不可能,如果我們混合鋁與塑膠製品及汽油,它可否飛翔呢?這還是不可能。只有當我們把這些材料形成飛翔機,才可以飛翔。什麼使飛翔機能夠飛翔?是否具有雙翼?引擎?機師呢?這些因素都不可以個別地令飛機在空中飛翔。事實上,在飛翔機的製造,在一個特別設計下,令各自沒有能力飛翔的組件組成。飛翔的能力不是由鋁,也不是塑料,也不是汽油的因素單獨引出。這些規格是重要的,但是飛翔的能力只有使這些物質一個非常特殊的設計下才可能。生命系統並沒有什麼不同。活細胞形成的安排,無生命的原子在一個非常特殊的設計。活細胞的生長、繁殖和其他的作用是完美的設計,而非分子的屬性。我們覺得這些設計,只有安拉的創造才可能:

安拉分裂種子和核心。他帶來了生命從死裡復活,並令生命?歸於死亡。這是真主,您是如何能夠加以扭曲? (Surat al-An'am: 95)

只有安拉,全能的和明智的可以由無生命的物質創造生命,即是創造生命。生命這種複雜的結構,儘管技術設施,到今天還沒有完全理解它們如何運作。

不過,有一個現實,這是幫助科學理解,作出了突出的進展,在20世紀伴隨著一個強大的技術,產生先進的革命性的方式。生物有極其複雜的結構。當進化論在十九世紀中葉是先進的,科學進行的研究與原始的顯微鏡,當時曾造成的印象是,細胞只是一個簡單的。在20世紀,然而,利用先進的儀器及電子顯微鏡發現,觀察和研究提出的,該細胞是建築砌塊的生命,一個極其複雜的結構,只能是一個完美的結果設計。最重要的是,這項研究表明,生命絕對不可能由無生命自發產生出來。生命之源,就是生命。這個事實已被實驗研究證明。6

這是一個問題進化論者不可能解決的問題。基於這個原因,而不是提出科學證據,著名的進化論的科學家,正處於一個重大的僵局,其中的故事只不過是門面工夫而已。他們提出完全不合邏輯和不科學的言論,物質具有意識,能力的。然而,他們不相信這些荒謬的故事,他們最終將被迫承認,主要的問題並不能運用科學回答:

還未有生命誕生以前的一段長時間,地球原是貧瘠和極荒涼。現今的世界,人口問題是值得關注的焦點。生命是如何誕生?由碳構成的有機分子如何出現?生命如何出現?7 生命是如何演變,以產生如此繁多和複雜的品種,以至於我們能夠探索生命起源的奧秘?

進化論之謎,是生命如何發源和演變,為什麼在宇宙中和在地球上採取目前的形式,為什麼分子能夠形成複雜的生命。8

作為支持進化論的科學家認為,進化論基本的目的是否認安拉創造生命。雖然關於創造世界萬物的真理,在宇宙的每個角落是顯而易見的,並已明確表明,每一個細節是那麼的完美,說明並不可能是巧合的,進化論者卻視而不見,並卷入智力的循環中。

支持進化論的科學家喜歡談論唯物論才,以及無生命的物質如何轉化為有機體。同時,這群科學家對真理不聞不問,在不知不覺中令自己處於受人恥辱的位置。這是很明顯的聲稱原子由於一些理由,令其成為有機體,是一件隨機的現象。

我們現在引申一道有趣的例子,你可以決定如何的不合理。這是進化論者所提出的一幅景象,描述無生命和無意識的原子轉型到有機體,最顯著的情景,進入高水平的意識和智慧。

繼宇宙大爆炸以後,原子含有均衡勢力,在某種程度上帶來了一切的存在。而一些原子,有足夠的數量形成整個宇宙,形成了恆星,行星和地球。一些原子組成地球初步的土地,及至稍後,突然形成人類!這些原子首先轉化為細胞,並具有高度複雜的結構,然後製作其他的細胞,進行細胞分裂,一分為二,隨後他們開始進行各種生命活動。隨後,這些原子組成大學的研究人員和教授,並根據電子顯微鏡以檢視自己,並聲稱生命是巧合形成。一些原子組合一起,形成土木工程師,以建造橋樑和摩天大樓,而另一些工程師走到一起研製衛星、工藝品,還有一些專門在物理、化學和生物的專科之上進行各種研究。碳、鎂、磷、鉀和鐵等原子走到一起,形成完善的大腦等特殊複雜性,其中的奧妙尚未完全揭開。這些結構開始動腦筋,觀察三維圖像,以往任何的年代從來沒有這種技術。一些原子組合並產生扮演喜劇演員的人物,惹人發笑。再次,一些原子組成音樂和享受音樂的聽眾。

這是一段有可能延長的故事,但是,讓我們在這裡進行一個實驗,表明這樣的故事絕不能實現。讓進化論者將形成生命的原子於進一個假想的桶之中。讓他們在這個桶之中加入一些他們認為有必要形成有機物質的要素,然後讓他們等待。讓他們等待一百年,一千年,如果有必要,像父傳子的過程,10億年。將有一天有一位人類能夠在桶之中出現嗎?當然不可能。不論如何的等待,在這桶之中將不會出現生命的跡象。不僅沒有任何人物的出現,甚至連任何單一的生命體一會出現。沒有鳥類、魚類、蝴蝶、蘋果、大象、玫瑰、草莓、橘子、紫羅蘭、樹木、螞蟻、蜜蜂,甚至沒有蚊子,因為即使以百萬計的有機體走到一起,亦不會自發地組成生命的特徵。

現在,讓我們看看原子是否可以自發地形成了DNA分子,生命的基本單元,以及蛋白質。

設在細胞核的脫氧核糖核酸(DNA),包含一切進行所有身體特點的信息的化碼。此代碼是如此複雜,科學家們只能夠遲至20世紀40年代,在非常有限的程度上翻譯。DNA,其中包含屬於生命的所有信息,也可以重現本身。分子如何由原子組合形成,它如何複製本身,仍然是無法回答的問題。

蛋白質是生命的組成單元,在有機體的許多重要作用。 例如,血紅蛋白運輸氧氣在我們的身體,抗體使微生物進入身體無害和酵素幫助消化,我們吃并且轉換它的食物為能量。 在我們的脫氧核糖核酸找到的慣例使能製造50,000個不同類型蛋白質。像是顯然的,蛋白質高度關鍵為是的生存,缺乏這些蛋白質甚而生命成為不可能。脫氧核糖核酸不可能和蛋白質,由於純粹巧合形成每一個巨大分子。

DNA是一系列的核酸安排在一個特別序列。蛋白質是一系列的氨基酸的特別序列。首先,在數學上是不可能為脫氧核糖核酸分子或蛋白質,在偶然的情況下以數以萬計不同的分子形成適當的序列。機率演算顯示,形成甚而是單純蛋白質分子的序列,其可能性是零。 (如希望獲得為更多有關信息,可參看著作"The Evolution Deceit" 著者為 Harun Yahya)。除數學上不可能,也是一種重要化學製品,對這些的巧合形成的分子的障礙。如果脫氧核糖核酸之間和蛋白質的關係是時間的結果,機會和自然的過程,然後那裡是某一排序往脫氧核糖核酸和蛋白質的化工傾向,因為酸和鹼基有一個巨大傾向起反應。在那個事件,如果機會真正扮演重要角色,糖酸并且一個整體許多其他自然化學反應在脫氧核糖核酸的所有任意片段之中,我們今天看見的生命將不會形成。

脫氧核糖核酸和蛋白質的這種自然傾向, 然後再加上所建議的時間、機會和化學作用,最終將導致這些分子從某一混合物轉變為有機體?不可能,與此相反。問題是所有的化學反應,作為與生命有關的,均是錯誤反應。讓時間、機率和化學傾向的因素加以考慮, 脫氧核糖核酸和蛋白質起反應將會毀壞生命的形成,并且防止任何生命形成的假設.9

可以看到的一個事實,脫氧核糖核酸和蛋白質是不可能任意地形成。一位當代哲學家Jean Guitton,在他的著作'Dieu et la Science'(上帝和科學)之中,論述生命不可能出於巧合:

某些原子如何『巧合』地形成第一個分子-氨基酸?再次,如何巧合地由分子組成如此極端複雜結構DNA?我是跟隨生物學科學家Francois Jacob問這個簡單的問題:誰準備了第一個脫氧核糖核酸分子的計劃,那導致第一個細胞的誕生?

如果有人滿意'巧合'的假定 -和其他的問題-仍然保持未回答,在過去幾年,生物學家開始改變他們的意圖。高級研究員並沒有根據潮流或重述達爾文的進化理論;他們提出了新的理論。 這些是理論基於,一項組織的原則,那在問題顯然地是優越是包含的在整個過程之中。10

正如Jean Guitton陳述,科學到達了這樣的一個前題,在20世紀在研究和科學發現方面做的,達爾文的進化論並沒有所論述的真理。美國生物學家Michael Behe在他的著名書籍達爾文的黑匣子中(Darwin's Black Box)認為:

科學的進步極大,加速瞭解生命的化學反應的進展,但是在分子水平的生物系統的高雅和複雜,令科學任何對生命起源的解釋企圖變得令人失望。實際上沒有關於生命生源的嘗試,加速對複雜的生物化子的系統的其中任一個進展。 許多科學家勇敢地斷言,解釋生命起源已經在手中或者是遲早的問題,但是在專業科學文獻之中不可以找到支持這樣主張 。更多而重要的,有強制原因- 基於系統的結構 -認為達爾文的解釋將永遠被證明為沒有根據。11

J作為整個宇宙從一片虛無被創造了,各種的生物體也是從虛無之中被創造。就好像沒有偶然的機會,從任何虛空創造出存在,任何生命也不可能偶然結合而形成。只有安拉,憑著無限力量、無窮的智慧和無限知識,有能力做出這些事情:

我們的主宰-安拉,在六日之內創造了天和地,建立和堅定確定了一個地位。他發現了和夜每天不息地循環,並聽從安拉的指引。 一切的創造和讚頌全歸於祂。期求安拉賜我們平安,世界的主宰。 (Surat al-A'raf: 54)

Notes
1. P.W. Atkins, Molecules, Scientific American Library, p. 115
2. P.W. Atkins, Molecules, Scientific American Library, p. 128
3. P.W. Atkins, Molecules, Scientific American Library, p. 130
4.P.W. Atkins, Molecules, Scientific American Library, p. 93
5.Taskin Tuna, Uzayin 珼esi (Beyond Space), Bogazi蓾 Yayinlari, 1995, p. 166
6.Henry M. Morris, Impact No. 111, Septemberl 1982
7.Carl Sagan, Cosmos, Random House, April 1983, p. 24
8.C.D. Darlington, Evolution for Naturalists, (NY, John Wiley, 1980) p. 15
9.Dr. Gary Parker, Impact No: 62, August 1978
10.Jean Guitton, Dieu et La Science:Vers Le M彋ar嶧lisme, Paris:Grasset, 1991, p. 38
11.Michael Behe, Darwin's Black Box, Free Press, 1996, p.x


?2003. HARUN YAHYA
All rights reserved. Our materials may be copied, printed and distributed, by referring to this site.
 info@creationofuniver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