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回教博愛社誠祝全體穆斯林開齋節吉慶

值此尊貴又吉慶開齋節即將來臨之際,香港中華回教博愛社向全體穆斯林致以誠摯的祝賀,祈求清高悅納全體穆斯林的齋功,賜福全球穆斯林平安和吉慶!

開齋節是伊斯蘭教的重要節日,它承載著信仰、傳統、文化和情感的豐富內涵。在這一天,穆斯林們通過齋戒、祈禱、團聚和互贈禮物等方式,表達了對真主的感恩和敬畏之情,也體現了他們對家庭和社會的深厚情感。開齋節的意義在於它是一個集信仰、團結、感恩、慈善和文化傳承於一體的綜合性節日。它不僅是穆斯林們表達信仰和祈求真主庇佑的日子,更是他們增進團結、回報社會和傳承文化的重要時刻。

我們服從真主的命令﹐完成了齋戒功修﹐得到了真主賜福,我們在齋戒之中體悟到齋戒的涵義﹐有利於個人﹐也有利於社會﹔從精神上﹑道德上和體能上﹐我們都品嚐到了無窮的利益。 齋戒是一個美好的制度﹐幫助我們遵循正道﹐提高人性品質﹐因為我們從齋戒中獲得了十大成就﹕

第一﹐教導了我們生活的紀律﹔

第二﹐提高了我們認主的信念﹔

第三﹐從庸俗的物慾和享樂中提昇了人格﹔

第四﹐改變了社會中的人性﹐更加謙卑﹑善良﹑好施﹑心正﹔

第五﹐拉近了社會群體的關係﹐使信士的社會更加有凝聚力﹔

第六﹐訓練了信士的堅忍﹑耐力和堅定不移的精神﹔

第七﹐使信士為正義更加勇敢﹐為善功更加有決心﹔

第八﹐一個月的健康生活﹐改善了體質﹐強壯了體能﹔

第九﹐一個月的嚴格磨煉﹐強化了意志﹐穩定了心理﹔

第十﹐一個月的有序功修﹐排除了體內的毒素﹐淨化了靈魂的污染。

今年的開齋節﹐氣氛並不和諧﹐穆斯林世界運行到了一個十分緊要的關頭。現代歷史上最醜陋的種族滅絕戰,加沙戰爭已經快進入第七個月了!錫安佔領軍歇斯底里的種族滅絕性轟炸和空襲,造成近12萬巴勒斯坦受害的驚人記錄。此外,還有90%的公民流離失所、被迫背井離鄉,巴勒斯坦的兄弟姐妹還在艱難中掙紮,他們的實際需要﹐遠遠超過其他地方人為他們的祈禱和感嘆。

主啊!求您援助堅韌不屈的巴勒斯坦人民吧!請讓他們的腳步堅定,悅納他們的努力吧!

主啊!求您接納我們的齋功、我們的拜功、我們的祈禱以及所有的善功,主啊!求您使我們有幸成為在蓋德爾夜拜主、從而獲得您的巨大回報和得到您的寬恕之人。

主啊!求您饒恕所有的男女信士和穆斯林,寬恕他們中活著和死去的人,您是至聽至近的主、應答祈禱的主。至強至堅的主啊!求您使伊斯蘭和穆斯林變得強大,使對主不忠行為和對主不忠者變得卑賤,消滅昧主和叛主之人。主啊!求您援助您的正教、您的天經、您的聖道以及您的所有信民。

    為您推薦

    發表評論

    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注

    1條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