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天地的創造者……(參見古蘭4211)。

誇克

物質存在的邊緣:誇克

20年前,人們一直都相信構成原子的最小微粒是質子和中子。然而,直到最近人們才發現,在原子中還存在著比質子和中子小很多的微粒。

這一發現導致了一門新的物理學的誕生,被稱作“粒子物理學”,專門研究原子內部的亞微粒及其運動。粒子物理學進行的研究表明,構成原子的質子和中子其實是由叫做“誇克”的亞微粒組成的。

構成質子的誇克非常之小,超出人類的想象力,令人震驚,因爲它們只有一米的百萬兆分之一(10-18)那洶j。

 


在左圖中,你可以看到四種不同的電子運動的軌道,它們具有的不同的波動。電子遵循的運動軌道差不多像行星圍繞太陽運動的軌道一樣,軌道各不相同,因爲微粒的性質不同。由於電子具有不同的運動方式,所以不可能對它們做出精確的定義。

質子中的誇克彼此之間永遠也不能被分離得很遠,因爲使原子核內部的微粒聚攏在一起的“強核力”在這堣]發揮作用。這個力在誇克之間起到橡皮筋的作用,把誇克彼此拉緊。誇克之間的距離增加時,這個力就增強,兩個誇克之間的距離不能超過一千萬億(10-15)分之一米。誇克之間的“橡皮筋”由具有強核力的膠子組成。誇克和膠子之間存在著很強的相互作用力。但是科學家至今也未能發現這個相互作用的力的究竟。

粒子物理學”領域的科研工作正在進行,以揭開亞原子微粒世界的秘密。然而,直到不久以前人們才發現了構成萬物(包括我們自身在內)的最基本的微粒,然而人類卻爲此傾盡了自己所有的才智。另外,我們越深入地研究這些微粒,這個課題變得越複雜,使我們無法不止步於渺小的(十萬萬億分之一米大的)誇克的邊緣。我們不禁要問:跨過誇克的邊緣又是什洸O?

今天,科學家們就這一課題提出撒*伔う滌祥﹛A但是如上所述,誇克是我們在物質宇宙中迄今爲止所能達到的極點。極點之中的一切只能被描述成是能量,而不是物質。其實真正具有重要意義的發現在於:人類,利用自己擁有的一切科技手段,剛剛找到了一個所在,那埵s在著的各種巨大的平衡,而物理學規律早已正在像鐘錶一樣地運行著。而且,這個所在就在原子之中,它是宇宙中一切物質(包括人類)的構成材料。

人類剛剛開始認識到自己身體內部各種器官和系統完美無瑕運行的功能。其實人類發現構成各種器官和系統的細胞的機理不過是幾十年前的事。細胞的基礎是原子、原子中還有質子和中子、以及這些微粒中的誇克,其中的超絕創造十分明顯並且完美無瑕,令人們瞠目結舌,而無論其信仰與否。這媕雩茷鉿猁熙怜禰貌漱@點是,所有這些完美無瑕的器官和系統都在人生的整個過程中片刻不停地有序地工作著,沒有人類自己意志的干預,也絲毫不受人的控制。對於每個有良知和智慧的人而言,十分顯明的是,所有上述的這一切都是被安拉所創造的,他具有無窮的能力和無限的知識,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下。正如安拉所說的:

在諸天上的和在大地上的一切都需要他的援助(需求他),他每天都在處理事物中(如掌控人的榮辱、禍福和生死等)!你們(人類和精靈)能否認你們主宰的哪一項恩典呢?(參見古蘭5529——30)



?2003. HARUN YAHYA
All rights reserved. Our materials may be copied, printed and distributed, by referring to this site.
 info@creationofuniver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