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德無需人見,行善自有主知

真主啟示:“你們當行善!真主確是喜愛行善者的。”信士行善積德無需人見,真主本知每個人的行善積德。遵啟示,做好人,身正心安。循教誨,行善事,兩世平安。真主制定的社會發展規律和自然法則,就是一個人與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一個人與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行善之人,如春園之草,不見其長,日有所增。做惡之人,如磨刀之石,不見其損,日有所虧。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善良的人,才會有一顆百納海川的心,能容,能忍,能讓,能幫。善良的人,才會心存善念,看到別人有難時,就會伸手相幫;看到弱者被欺負時,就會挺身而出。善良的人,總是為別人想的太多,遇到什麼事,都會換位元思考,寧願自己吃虧,受委屈,也不會去與別人爭輸贏。善良的人,因為不怕吃虧,所以更不會吃虧,世間有因果,善惡真主自會判斷,你現在吃的虧,以後都會加倍的還你。善良的人,因為不怕上當,所以更不會上當,人若欺你,真主必會還你。真主啟示:“行一個小螞蟻重的善事者,將見其善報;作一個小螞蟻重的惡事者,將見其惡報。”“各人要享受自己所行善功的獎賞,要遭遇自己所作罪惡的懲罰。

穆聖說:“所有的工作,全憑舉義,人之所得,乃其所望。”真主制定的社會發展規律和自然法則,就是人的福禍無門總在心。作惡之可怕,不在被人發現,而在於自己知道。行善之可嘉,不在別人誇讚,而在於自己安詳。信士日日行善,福雖未至,禍自遠矣;一個人日日行惡,禍雖未至,福自遠矣。因為你選擇了善良,真主絕不會虧待善良的人,這也就告訴我們善良是不會吃虧的,你今天吃的虧,以後都會成為你的福氣。真主本知一切,你有多善良,做了多少好事,吃了多少虧,就有多大的恩典和福報。做人要善良,不要囂張跋扈,你再強悍,也強悍不過真主的大能;你再有能耐,若是惡事做盡,也無法在這天下橫著走。人的所作所為,真主本知,善惡有報,誰也逃不掉,規規矩矩做人,正正經經做事,才是王道。真主啟示:“行一個小螞蟻重的善事者,將見其善報;作一個小螞蟻重的惡事者,將見其惡報。”“各人要享受自己所行善功的獎賞,要遭遇自己所作罪惡的懲罰。

信士遵循啟示與教誨,虔誠敬畏,代真主治世,敬真主愛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態,因為,真主制定的社會發展規律和自然法則,就是你若相信前定,托靠真主,覺得快樂,幸福就無處不在;你為自己悲鳴,世界必將灰暗。是非常有,不聽當無;禍福相依,順其自然。行善,福必近;為惡,禍難遠。任何一次助人為樂的善行,都是完善自我,積累福報的機會。生活中,誰都有難處的時候,給人留後路,也是給自己的以後留出路。人生一世,活著都不容易,凡事別做的太絕,別人沒了退路,你也丟了善良,沒了福報。人生一世,財富可以丟,名利可以丟,良心、良知、善良絕對不可以丟,善良才是一個人活下去的脊樑骨,才是恩典和福報的源泉。一個沒有良心、良知的人,就像是行屍走肉,沒有感情,光看利益,自私卑鄙,真主不會饒恕,恩典、福報也會遠離。真主啟示:“行一個小螞蟻重的善事者,將見其善報;作一個小螞蟻重的惡事者,將見其惡報。”“各人要享受自己所行善功的獎賞,要遭遇自己所作罪惡的懲罰。

    為您推薦

    發表評論

    電子郵件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注

    1條評論